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天海韩帅自己挖坑跳!争议外援埋雷 为何弃用阿兰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17日,中超联赛第18轮,天津天海客场1-2不敌山东鲁能,继续积11分,与人和同分,稳坐副班长。难道今年的降级名额要被天海与人和锁定?

回看天海的比赛,补时没有机会的,鲁能现在的中卫问题是一大短板,但奈何天海的韩国主帅朴忠均的昏招葬送了局面。

朴忠均本场首次让新援莱昂纳多首发,把阿兰按在了替补席上。通过比赛结果来看,这一手无疑是败笔。

首发的莱昂纳多罚丢了天海的点球,而替补的阿兰则打入一球,可惜为时已晚。两位巴西人的表现是高下立判。

我们来到比赛第44分钟,此时0-1落后的天海队获得点球。主罚的是新援莱昂纳多,巴西人踢出的皮球种种砸在了门柱上弹出……

而3分钟后的补时47分钟,鲁能这边由刘彬彬再下一城,2-0扩大领先优势!

天海新援莱昂纳多这个点球不进,彻底葬送了球队的希望。

到下半场,朴忠均早早用阿兰替换下莱昂纳多。随后补时阶段,阿兰打入了挽回颜面的一球。

一个首发踢丢影响走势的关键点球,替补替补打入挽回颜面的进球。对比强烈。

而天海的韩国主教练朴忠均无疑是自食苦果。

(本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