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苏宁遭5轮不胜滑到中下游!比成绩更糟是心态炸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7月17日,中超第18轮中,苏宁客场1-1战平卓尔,虽然过程有所起色,但最终还是遭遇了联赛5轮不胜。

今天苏宁迎回了伤愈的吉翔,队长吴曦也解禁复出,上赛季的红星黄紫昌康复后时隔近一年重新进入名单,可以说苏宁有了一针强心剂。

开场也是朝着有利苏宁的方向发展,吴曦的进球体现了全队的配合和默契,吉翔的回做充满智慧。

然而转折就这样到来了,第39分钟,帕莱塔毫无必要的报复对手,为自己招来了一张红牌,更应该引起苏宁警惕的是,连续两场比赛都因为这种恶意犯规吃到红牌,全队的心态出现巨大问题。

此后运气也不站在苏宁这边,拉斐尔的进球,吴曦在禁区内被拉倒没有获得点球,尾声阶段,卓尔发起狂攻,拉斐尔和埃弗拉没能完成绝杀,苏宁只能带回一分而去,5轮不胜后苏宁已经滑落至积分榜第8位,亚冠目标渐行渐远。

(一拳超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