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中超-胡尔克长途奔袭奥斯卡添花 上港3-0轻取华夏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17日晚19点35分,2019年中超联赛第18轮在上海体育场开始一场较量,由上海上港主场迎战河北华夏幸福。第30分钟奥斯卡右路传中,拼抢中球打在王燊超后脚跟上弹出,禁区左侧埋伏的陈彬彬随即起左脚直接扫射破门,攻进他在中超联赛里的第一球。上半场上海上港1比0领先河北华夏幸福。第83分钟胡尔克从中圈拿球转身,一路杀入禁区后推射远角得分。第85分钟石柯后场送球,奥斯卡沿左路带球杀入禁区后打近角再下一城。最终上海上港3比0战胜河北华夏幸福,联赛取得五连胜。继续和广州恒大平分并列第二,并离开榜首北京国安差距两分。[无需下载注册即玩!H5足球经理球王之路]

相关阅读-还怀疑?上港巴西双核亚洲最佳 再加阿瑙谁还能挡

处子球!上港新星打开进球账户 冠军之师未来得靠他

佩雷拉:我们的注意力不在其他队 为下个3分做准备

谢峰:自己失误造成丢球 上港整体实力确实强于我们

本场开始之前,上海上港17战43分排名联赛第三,河北华夏幸福17占16分排名第12位。两队联赛历史交锋7次,上港5胜2平保持不败。开场后上港试图一如既往抢开局,但河北队三线布置到位,队员表现沉着,没给上港多少机会。第10分钟上港才有了第一脚射门,奥斯卡禁区外左侧怒射打在张呈栋背上弹出界外。第12分钟奥斯卡在左侧底线附近突然长传送入禁区,王燊超头球顶偏。第22分钟马尔考接拉维奇送球,禁区内破门,但被吹越位在先。第23分钟奥斯卡接李圣龙回传,中路怒射被池文一扑住。

第25分钟上港从右路打到左路,陈彬彬接胡尔克倒地传球,巧妙让过姜至鹏之后推传禁区,池文一抢在飞扑过来的李圣龙和王燊超之前把球扑住!第27分钟奥斯卡左路再次起球,潘喜明抢在李圣龙之前头球解围,艾哈迈多夫跟上怒射被池文一牢牢扑住来球。比赛打到第30分钟,进入官方补水时间。第38分钟奥斯卡扯到右路送球,虽然上港前后两点队员在对方贴身紧逼上没有实质抢到球,但皮球打在王燊超后脚跟弹出来后,禁区内埋伏的陈彬彬漂亮的起左脚扫射,皮球飞入远角,1比0,上港领先!

第42分钟河北队左路传中,马尔考争顶没顶到,但却吸引上港防守,马尔卡身后的拉维奇拿球小角度扫射破门,但助理裁判判罚马尔考越位在先,在听取VAR组意见后,主裁顾春含没有改判。第46分钟上港防线出错,贺惯解围,踢在马尔考身上,马尔考接球就传,拉维奇单刀突击,但贺惯快速回位,抢在拉维奇开射前一瞬把球挡出!

[中超]上海上港3-0河北华夏

下半场刚开始上港险些再下一城,陈彬彬左路送出好球,王燊超在禁区后点头球稍偏!第52分钟奥斯卡送球,胡尔克突破未果,奥斯卡跟上抢射被池文一扑住!第58分钟陈彬彬突破到前场后横传,奥斯卡射门太正!第59分钟上港在河北队禁区线上连续头球摆渡,最后王燊超接到李圣龙摆渡,凌空射门稍稍偏出!第62分钟奥斯卡左路传中恰到好处,但李圣龙近门头球竟然顶偏!

第64分钟河北队用卡埃比换下马尔考。第65分钟奥斯卡左路传中,李圣龙高难度贴地头球高出!第66分钟河北队用金洋洋换下张俊哲。 第69分钟卡埃比接拉维奇左路送球,禁区内侧身凌空抽射稍稍高出!第71分钟奥斯卡左路再次送出好球,李圣龙飞身冲顶偏出!10分钟左右李圣龙已经有三次威胁不小的近距离头球,但都没有得手。第72分钟姜至鹏在禁区外右路突然左脚抽射,皮球稍稍偏出。第77分钟河北队用董学升换下罗森文。第78分钟奥斯卡左路横推,艾哈迈多夫怒射踢高。

第80分钟上港开始调整,蔡慧康换下和罗森文拼抢中受伤的艾哈迈多夫,魏震换下今天表现神勇的陈彬彬。第83分钟拉维奇接卡埃比回传,远射打高,此球打完后,体力消耗巨大的拉维奇大喘气。第83分钟胡尔克个人能力终于爆发,他在中圈附近拿球转身突击,虽然马斯切拉诺始终在猛追,但就是未能追上。胡尔克连过数关,强势带球杀入禁区后打球门远角得分,2比0!胡尔克打进本季第八球。第85分钟进球再来,石柯后场送球,奥斯卡漂亮闪过金洋洋防守,沿着左路杀入禁区后打球门近角得分,3比0!奥斯卡打进本季第六球。

第86分钟河北队姜文骏故意阻挡杨世元吃到黄牌。第89分钟胡靖航换下王燊超。比赛补时5分钟,最终上海上港3比0战胜河北华夏幸福,联赛取得五连胜。继续和广州恒大平分并列第二,并离开榜首北京国安差距两分。

进球:

第一球:第30分钟奥斯卡右路传中,拼抢中球打在王燊超后脚跟上弹出,禁区左侧埋伏的陈彬彬随即起左脚直接扫射破门。

第二球:第83分钟胡尔克从中圈拿球转身,一路杀入禁区后推射远角得分。

第三球:第85分钟石柯后场送球,奥斯卡沿左路带球杀入禁区后打近角再下一城。

黄牌:

26-姜文骏(河北华夏幸福)86分钟

两队首发及换人:

上海上港:1-颜骏凌;4-王燊超(19-胡靖航 89分钟)、5-石柯、28-贺惯、21-于海、37-陈彬彬(13-魏震 80分钟);10-胡尔克、20-杨世元、25-艾哈迈多夫(6-蔡慧康 80分钟)、8-奥斯卡;14-李圣龙

河北华夏幸福:33-池文一;2-张俊哲(4-金洋洋 66分钟)、37-潘喜明、28-张呈栋、26-姜文骏、11-姜至鹏;29-陶强龙(U23)、14-马斯切拉诺、6-罗森文(9-董学升 77分钟);22-拉维奇、10-马尔考(16-卡埃比 64分钟)

(孟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