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半场-吴曦首开记录帕莱塔踹人染红 苏宁1-0卓尔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17日19:35,中超第18轮,武汉卓尔主场对阵江苏苏宁。 第25分钟吉翔做球,吴曦抽射破门得分;第40分钟帕莱塔直接染红,苏宁上半场1-0客场暂时领先。

武汉卓尔作为新赛季的升班马,本赛季到目前为止的表现非常出色。球队目前17轮过后7胜3平7负积24分排在中超第五。卓尔近期状态不错,近11场中超只输3场,其中两场还是恒大和国安。近期的三个客场赢下两场,目前球队的士气也正高涨。苏宁近期的状态真的是很迷。近8场各项赛事只赢1场,并且对手还是保级队北京人和,在前一段时间更是全场进攻寥寥导致最后主场0-1不敌申花。上一场对上港的比赛,苏宁更是“输球又输人”,叶重秋的飞踹还有谢鹏飞的铲球都让他们吃到红牌离场,叶重秋也很可能面临足协的追加处罚。

比赛开始之后,客场作战的苏宁率先进攻,第3分钟,特谢拉边路分球,阿不都海米提跟进得球一脚低射打偏了。第15分钟,特谢拉右路45度传中,埃德尔禁区内包抄头球顶高。第17分钟,李昂左路连续突破防守,被明天铲翻在地,明天吃到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第19分钟,吉翔左路起球传中,门前董春雨双拳击球没有打远,禁区内吴曦顺势头球吊门偏出。随后,埃弗拉左侧得球后背身摆脱海米提后完成突破,海米提身后无奈放铲将其放倒,主裁判李海新对海米提也出示了一张黄牌警告。

第25分钟,苏宁打破僵局,帕莱塔横传左路发动反击,特谢拉送出直塞,罗竞斜传禁区左侧脚后跟回做,特谢拉杀入禁区后内切射门被封堵,吉翔意外得球后冷静回做,吴曦跟上一脚抽射,皮球打在倒地封堵的廖均健身上发生折射入网,苏宁客场1-0取得领先。第33分钟,罗竞左路横传到弧顶,埃德尔内切后打门被挡出。第37分钟,周通后场边路回传球,姆比亚接球被断掉,何超插上拼抢皮球,董春雨抢先出击没收。第40分钟,帕莱塔和郭田雨在一次争抢球时双双倒地,但是帕莱塔倒地时脚部有个蹬的动作,裁判看完视频回放后,给了帕莱塔红牌。上半场比赛,江苏苏宁1-0武汉卓尔。

进球信息:

第一球:江苏苏宁:第25分钟,吉翔做球,吴曦抽射破门得分。

黄牌信息:

江苏苏宁:20-阿不都海米提(25分钟)

红牌信息:

江苏苏宁:29-帕莱塔(40分钟)

双方首发及换人:

武汉卓尔:16-董春雨、15-明天、22-廖均健、18-宋志伟、20-李行、11-周通、25-姆比亚、26-刘云、10-巴普蒂斯唐、40-郭田雨(U23)、17-埃弗拉

替补:9-拉斐尔、21-江子磊(U23)、23-孙寿博、33-常飞亚、2-黄博文(U23)、6-李超、24-王凯

江苏苏宁:19-张岩(U23)、2-李昂、6-杨博宇、29-帕莱塔、20-阿不都海米提(U23)、17-罗竞、21-何超、24-吉翔、22-吴曦、10-特谢拉、9-埃德尔

替补:1-顾超、5-周云、18-张凌峰(U23)、3-田依浓、33-汪嵩、32-黄紫昌(U23)、28-杨笑天

(旺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