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央视评国足签位:满意!形势比较好 又碰叙利亚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世预赛国足叙利亚菲律宾同组

北京时间7月17日下午5点,亚足联在吉隆坡举行2022年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第二阶段暨40强赛分组抽签仪式。中国与关岛、马尔代夫、菲律宾、叙利亚同分在A组。央视体育赛事频道对抽签仪式进行了全程直播,评论员洪钢和嘉宾宫磊做出点评,二位表示这个签位比较满意,形势比较好。

40强赛的抽签嘉宾是曾经在申花和绿城效力过的澳大利亚名宿卡希尔,最终中国与关岛、马尔代夫、菲律宾、叙利亚同分在A组。洪钢表示:“应该说这个签抽的对于中国队来说非常满意的,形势比较好。”

柬埔寨、中国香港、巴林、伊拉克、伊朗同在C组,洪钢笑言卡希尔今天老抽德比,宫磊认为C组能力比较强。随后洪钢谈到:“40强赛是8个小组第一和4个成绩比较好的小组第二进入12强,对于有实力的第一档球队来说,难度不是非常大。”

G组是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泰国、越南、阿联酋,其中有四个国家来自东南亚,洪钢直言:“G组是最有意思的”宫磊表示:“阿联酋在这个组有些难度,打这么多东南亚球队也不好打。”

最后洪钢总结说:“咱们没有跟第二档实力比较强的伊拉克和乌兹别克斯坦一块,但是又跟叙利亚一起。”宫磊随后表示:“这个组对于我们以往的世界杯预选赛,只有跟关岛没有交过手,其他菲律宾、马尔代夫都交过手。”

(旺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