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大V热议国足世预赛分组:绝世好签!自身努力更重要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世预赛国足叙利亚菲律宾同组

北京时间7月17日,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第二阶段暨40强赛分组抽签仪式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举行,作为第一档球队的中国男足分在A组,与叙利亚、菲律宾、马尔代夫、关岛同组。

根据规则,40强战全部结束后,八个小组头名和四个最好成绩的小组第二,共12支球队将晋级到世预赛亚洲区第三轮,同时也将获得2023年中国亚洲杯决赛圈的参赛资格。

各路大V热议国足签运。

宋词:刚刚有空看了一下,开始最担心的越南、泰国、印尼都分外一起了,这要分外这个组真是够喝一壶的了。现在的这个签,不是最好之一,就是最好。赶紧做好备战工作吧,要不都对不起这个好签。

李璇R9:绝世好签!估计A组其他对手也这么想的

足球之夜记者王涛 :签不错,但别大意。

足球报记者陈永:这个抽签结果非常不错,叙利亚和菲律宾是主要的竞争对手,个人认为,在主场,中国队击败对手的可能性是非常大的,但在客场,中国队存在一定的风险。总体上,这个抽签结果是上上签,但比签位更重要的是自身的努力。

颜强:中国、叙利亚、菲律宾、马尔代夫和关岛……四十强赛小组赛,分组还不错。大家觉得如何?是不是开始准备旅游路线了?

PP体育解说员申方剑:哈哈哈,按着时间表,筒子们,大家旅游安排起来吧!

体育媒体人白国华:又是抽到了一支做梦都会笑醒的签?

(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