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津媒:客场输富力常规操作 要避免"夏日低迷综合征"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稿件来源:天津日报

客场输给广州富力,对于天津泰达来说算是习惯性操作了,从2015赛季开始,球队已经连续在越秀山体育场输球。赛后,施蒂利克更是认为这座体育场不是福地,不过泰达更大的隐忧是,要避免前几个赛季“夏日低迷综合征”的情况再次出现。

此役客场挑战富力之前,泰达已在这里连续输掉了四场比赛。鲜为人知的是,施蒂利克1975年时就曾来过越秀山体育场,当时他代表前西德奥林匹克队在这里和广东队进行过一场比赛,结果0:1输球。无论是作为球员还是教练,老帅在这里都输球了,对此他也相当无奈。当然施蒂利克更要小心另外一个魔咒,那就是球队一到夏季状态就相当低迷,成绩也一落千丈,球员受伤更是成了家常便饭。老帅赛后也明确告诉弟子,“面对接下来的密集赛程,我们要做的就是恢复球员身体。”对于目前球队开始暴露的球员伤病问题,施蒂利克认为并不是训练造成的,“其实每一名球员的伤病原因都是不同的,例如惠家康的十字韧带受伤,这种情况是一种突发情况。”

本周六,泰达将在主场迎来一场关键比赛,对手是大连一方。从伤病恢复情况来看,买提江和白岳峰登场的概率很大,瓦格纳也会解禁复出,但如何调配中场边路球员以及U23的名额仍是未知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