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崔康熙:众将用拼搏回报球迷 人员齐整申花会更好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7月16日晚19点35分,2019年中超联赛第18轮上海申花主场迎战河南建业的比赛在上海虹口体育场开踢。最终,上海申花主场3比2艰难战胜10人河南建业,申花获得保级道路上的艰难三分,但本场最亮眼表现不属于申花,因为本场赛后,球迷们在社交媒体平台关于这场比赛谈论最多的是本场主裁石祯禄。

比赛结束之后,申花主帅崔康熙点评了本场比赛:“首先,感谢一直支持申花的球迷。取得一场胜利来改变球队的氛围是如此艰难。我和球员们一起打了两场比赛,但在一起训练的时间一周不到,此前只能通过对话、视频的方式来布置技战术。

今天的比赛非常困难,球员们在场上努力拼搏,以实际行动来回报球迷们的支持。如果外援和伤员都能到齐的话,相信申花会越来越好。我知道申花是怎么样的一支球队,如果给我充分的时间,一定能够打造出一支有比赛内容的球队,希望球队继续保持这种氛围,并希望球队越来越好。”

关于上半场最后时刻连丢两球,崔康熙认为:“球队在领先两球后一直在防守,反而变得有些保守,这是被扳平的原因。我们应该更加积极地、大胆地去比赛,下半场我们有了正确的认识,因此再次取得领先。”

对于本场比赛球队中卫组合,崔康熙说:“球队最大的问题出现在中后卫的位置上,需要不断的训练提高球队的防守组织能力。”(曲小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