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半场-金信煜连场破门卡兰加补时双响 申花2-2建业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16日晚19点35分,2019年中超联赛第18轮上海申花主场迎战河南建业的比赛在上海虹口体育场开踢。上半场第16分钟,曹赟定开出左路角球,莫雷诺头球被普出,金信煜补射得分。第32分钟韩轩拉拽莫雷诺被吹罚点球,韩轩被红牌罚下,虽然莫雷诺的罚球被吴龑扑出,但莫雷诺补射中的。第45分钟卡兰加接到王上源送球,禁区内强行转身射门得分。第47分钟巴索戈右路传中,卡兰加凌空推射扳平比分。上半场上海申花2比2平河南建业。

开场70秒,曹赟定左路传中,莫雷诺禁区中路头球顶偏。第5分钟巴索戈禁区右路拿球,连续晃动后突然打球门远角稍稍偏出。第10分钟李运秋拦截巴索戈犯规,河南队获得左侧任意球机会,伊沃的任意球被顶出,河南队外围再做球进攻,路尧禁区外直接怒射被李帅飞身后仰打出界外!

第16分钟莫雷诺左路传中制造角球,曹赟定左路开出角球,莫雷诺禁区内抢点头球攻门被吴龑扑出,金信煜门前补射得分,1比0,申花领先!第18分钟河南险些扳平比分,卡兰加头球点下,巴索戈拿球转身就射,皮球稍稍偏初!第21分钟河南外援卡兰加禁区内撞翻蒋圣龙吃到黄牌。有了进球后,两队攻防都异常凶狠,禁区内倒地情况不断。

第32分钟李帅开出大脚球,莫雷诺迎球冲向禁区,韩轩禁区外开始拉拽莫雷诺,后者就势倒在禁区内,主裁石祯禄得到VAR组提示后,自己看慢镜后判罚点球!然后给了韩轩红牌!河南队对此球判罚严重不满。莫雷诺亲自主罚,莫雷诺左脚打球门右侧被吴龑扑出,莫雷诺跟进右脚补射得分,2比0!

第43分钟周定洋传球失误,申花截球后快速反击,钱杰给左路灵活转身送给莫雷诺,哥伦比亚人再顺势推传,金信煜得球禁区内抢射远角偏出!第45分钟卡兰加展现个人能力,王上源禁区外送球,卡兰加胸部卸球,再强行转身摆脱毕津浩,接着抢射得分,1比2,河南队追上一球!第47分钟巴索戈右路传中,卡兰加抢在毕津浩之前,高难度凌空推射得分,2比2!

上海绿地申花:27李帅;16-李运秋、3-毕津浩、4-蒋圣龙(U23)、5-朱辰杰(U23)、23-柏佳骏;26-钱杰给、37-孙世林、28-曹赟定;20-金信煜、10-莫雷诺

河南建业:17-吴龑;7-杜长杰(U23)、25-陈灏、26-王上源、4-韩轩、27-路尧;30-钟晋宝、8-周定洋、29-伊沃;10-巴索戈、37-卡兰加

(孟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