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佩雷拉:华夏实力很强莫轻敌 阿瑙匆忙出场比较冒险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17日晚,中超联赛第18轮烽火继续,上海上港坐镇主场迎战河北华夏幸福。今天下午,上港主帅佩雷拉携阵中大将李圣龙出席了赛前发布会。

对于明晚一战的备战情况,佩雷拉表示:“关于明天这场比赛,我记得很清楚,客场对阵华夏幸福的那场比赛,对手给我们创造了许多困难和麻烦,最后虽然我们赢了,但是有运气成分。明天我们要发挥出不一样的水平,控制好对手的两边传中,同时也要控制对手的反击,因为他们的球员善于打反击。我们要有责任和担当,非常严肃去对待比赛,为了每个三分去拼搏,明天的这个三分也是我们所需要的。”

跟随主帅一起出席赛前发布会的上港大将李圣龙,在谈到明晚一战的备战情况时坦言:“明天这场比赛一周双赛的开始,而且后面的比赛很紧密,还有足协杯比赛,连续三个客场,我们要调整好自己的状态。对手华夏幸福实力很强,他们的个人能力很出色,我们不能掉以轻心,要在主场尽全力拿下这场比赛,争取拿到3分。”

目前阿瑙托维奇身体状态如何?另外费尔南多的加盟是否对备战也有影响?面对这两个外界关注的焦点话题,上港主帅佩雷拉说:“阿瑙刚从假期中归来,大约有六周时间没有系统训练,因此我们必须慎重,我们不想去冒险,必须耐心一点儿,如果要让他出场,必须确保他有好的身体状态,对于如此重要的一名球员,匆忙出场可能比较冒险。

关于费尔南多,他是很好的球员,也是中超目前最好的球员之一,但对我们来说,我们最重要的还是要踢出整体足球,在技战术水平发挥方面做到教练要求,我们要知道怎么去做,做到整体配合,从而给对手制造一些麻烦,然后去取得进球。”(曲小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