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扎哈维:若破进球纪录是伟大成就 广州德比全力以赴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7月16日,在中超联赛第18轮,广州富力主场2-1战胜了天津泰达。本场比赛梅开二度的扎哈维在本赛季的进球数已经达到了19粒。

赛后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谈及自己的进球数量,扎哈维说到:如果这个赛季末我的进球数能够打破纪录的话,我想这无论是对俱乐部还是对我个人来说,都是伟大的成就。但比赛还是要一场一场的去拼。

除了胜利,扎哈维还向唐淼的200场中超比赛和登贝莱的生日送去祝福:想跟登贝莱说一声生日快乐,送上我们的祝福。唐淼是我们的榜样,他在场上场下都值得我们学习,期待他代表富力的500场、600场比赛。

谈到球队今天的防守,扎哈维说到:今天我们的防守做的不错,只丢一个球,可以说有进步。大家可以看到,我们完全有能力赢下比赛,因为我们的进攻火力很猛。防守并不只是后卫的事情,全队都要参与防守,只要我们做好这一点,我们就有机会去赢下每一场比赛。

对于下轮广州德比,扎哈维直言:每场比赛我们都是带着100%的自信去踢,我也有自信取得进球。但更重要的是要帮助球队在周六主场拿下德比战的胜利。至于我能不能进球,我会竭尽全力。(于静)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