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崔康熙:沙拉维在积极恢复中 能用的球员人员有限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16日晚,中超联赛第18轮烽火再燃,上海绿地申花坐镇主场迎战河南建业。按照以往的习惯,申花没有前往虹口足球场进行赛前适应场地的训练,只是今天傍晚,申花队主教练崔康熙携阵中小将蒋圣龙出席了赛前发布会。

对于明晚一战的备战情况,申花主帅崔康熙表示:“明天是一场重要的比赛,并且是我们主场作战,希望明晚通过球员的意志品质能够取得好的结果。”

关于球队目前人员不整,尤其是外援方面出现的用人困难等等情况,崔康熙坦言:“明晚球队可用的人员有限,之前球队就出现了一些伤病,我们的外援还未归队,沙拉维目前正在积极调整恢复,明晚的比赛只能依靠现有的球员,希望上场比赛的球员能克服这些困难。

对方的外援都很有特点,而且会有不同的进攻方式,我们通过视频进行分析,也做了针对性的部署,希望队员们明晚有好的发挥。”

今天跟随主帅崔康熙一起出席赛前发布会的蒋圣龙,在谈到明晚一战时表示:“一周双赛对球员是一种考验,明晚会严格按照主教练的战术安排,全力以赴、努力拼搏去争取胜利。”(曲小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