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申花战建业瓜林将与球迷告别 本人17日将离开上海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稿件来源:足球报

记者陈伟报道 申花客场和华夏幸福的比赛,三名新加盟的球员里,只有金信煜出场,沙拉维与李扬均没有出战。瓜林已经被撤销报名,主场和建业的比赛,申花会为瓜林举行一个百场仪式,瓜林将与申花球迷告别,瓜林本人会在17日离开上海。

申花与华夏的比赛,沙拉维没有随队出征,他留在了上海,身在上海的他十分关心这场比赛,通过网络等途径了解比赛的信息。他也希望自己能够尽快回复到较佳的身体状态,更快为申花队奉献自己的力量。

金信煜加盟申花后的首场比赛就取得入球,但还不够,球队仍然要在进攻层面给对手更大的压力。沙拉维何时能够出战,成为了申花保级是否顺利的关键之一。从目前的情况看,急于看到沙拉维表现的申花球迷或许要继续等待,5月底就结束了联赛的沙拉维有一段时间没有参与正式比赛,训练也只是非系统地进行,短期内让他上场实际上是冒险,因此,对阵建业的比赛,他很大可能依然会缺阵。当然,申花签下沙拉维之前,曾经做了相应的评估工作,有了他短期内不上场的准备,让沙拉维留在上海保持训练,为的就是希望他可以尽快恢复身体状态,达到上场标准。

对阵建业的比赛,沙拉维或会继续缺阵,伊哈洛也无法出场,因为他还在国家队参加非洲杯的赛事。上轮非洲杯淘汰赛,尼日利亚淘汰了对手晋级4强,尼日利亚对阵阿尔及利亚的半决赛在北京时间15日凌晨进行,申花对阵建业的联赛是在16日进行,无论如何,伊哈洛无法赶及回归参与申花队的本轮比赛。

金信煜、沙拉维的加盟让申花拥有了6位外援,申花必须要拿掉其中2名外援,才能完成注册。瓜林被撤销报名,他的名额被腾出,金信煜得以注册。

来到申花三年半的时间,瓜林代表申花出场100次,据悉,球队将会在主场和建业的比赛为其举办一个纪念仪式,按照行程,瓜林会在17日离开上海。作为曾经申花的大腿,瓜林本赛季状态下滑明显,训练、生活里欠缺自律,是其状态下降的关键。除了瓜林,申花还需要撤销一个外援报名,不出意外,会是罗梅罗。对阵华夏的比赛,罗梅罗替补上场,表现平平,他喜欢带球,与队友显得有点格格不入,难以形成合力,这是他最大的缺点,因此,巴拉圭人被调整出队是意料之中。

下半赛季,申花的四外援配置会是莫雷诺、伊哈洛、沙拉维和金信煜。申花的外援全部在中前场,这反映出申花现在急需要增强进攻能力的渴望。崔康熙在加盟申花的时候曾强调,下半赛季要加强进攻,因为要保级就必须更多的赢球,“我们有伊哈洛、金信煜这样的球员。比起平局我们更需要去赢球,我们要加强进攻,争取拿到更多的3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