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中甲最佳阵容-戈武统治级表现 谭龙绝境挽救亚泰

新浪体育

关注

7月14日,2019赛季中甲联赛第17轮鸣金收兵,5场比赛分出了胜负。领头羊青岛黄海与陕西互交白卷,亚泰2-1击败恒丰,新疆2-0战胜梅州取得主场三连胜,辽足3-2力克南通,呼和浩特2-0战胜永昌,而北体大更是以5-0大胜梅县铁汉。以下是新浪体育评出的本轮最佳阵容(4-3-3)

门将:邢瑜(青岛黄海)

在主场与陕西的比赛中,青岛门将邢瑜表现突出,高接低挡,屡屡上演化险为夷的好戏。特别是当比赛进行到第89分钟,陕西队右路将球传递到左路,孙发波一脚远射,皮球被门将邢瑜奋力扑出。

后卫:孙发波(陕西)、王宏有(浙江绿城)、努尔买买提(新疆)、于睿(长春亚泰)

在客场挑战领头羊青岛黄海的比赛中,坐镇后防的孙发波多次送出威胁传球,帮助球队给对手制造险情,同时在防线上表现积极,卡位及时,为球队客场逼得领头羊无可奈何,交上白卷立下战功。

在客场挑战黑龙江的比赛中,王宏有不但很好地履行了防守职责,而且还在上半场第18分钟时,利用角球机会迎球冲顶,为球队先声夺人打进1球。

努尔买买提在新疆对阵梅州客家的比赛中,后防表现稳健,并多次在前场定位球战术中发挥出色,给对手门将制造威胁。最为关键的是第7分钟,努尔买买提主罚角球落点极佳,斯托法诺头球破门。

在长春亚泰主场迎战贵州恒丰的比赛中,于睿防守出色的同时,也在进攻端表现突出,奉献了攻防俱佳的发挥。

中场:达尼亚尔(新疆)、闫相闯(北体大)、桑一非(辽足)

在主场迎战梅州客家的比赛中,U23小将达尼亚尔表现出色,开场仅仅31秒就打破僵局,为新疆队吹响了进攻号角,是球队主场夺得3连胜的重要功臣。

在北体大与梅县铁汉的比赛中,老将闫相闯发挥出色,中场指挥调度到位,将中前场梳理得有板有眼,并在第38分钟打入一球,帮助球队扩大比分。

在辽足与南通支云的比赛中,桑一非关键时刻传射建功,帮助球队在困难的情况下,以3-2战胜实力不俗的南通队。

前锋:谭龙(长春亚泰)、戈武(北体大)、桑格尔(呼和浩特)

在长春亚泰与贵州恒丰的比赛中,谭龙再一次主宰了比赛。在落后一球的困难情况下,谭龙在最后20分钟挺身而出,连进2球,特别是最后时候压哨绝杀,令主场球迷大呼过瘾。

在北体大与强敌梅县铁汉的比拼中,戈武上半场梅开二度,引领球队4-0领先对手,下半场又打进一球,上演帽子戏法,并助攻闫相闯打进1球。两场比赛打进5球,戈武彰显了杀手本色。

在呼和浩特主场迎战石家庄永昌的比赛中,桑格尔全场表现突出,第35分钟跳起胸部停球顺势起脚打门,先声夺人,拿到领先1分。第59分钟又是桑格尔瞄准角球落点,高高跃起头球攻门上演梅开二度好戏,帮助球队锁定胜局。

各项最佳:

最佳球队:新疆

面对实力不俗的梅州客家,新疆队通过闪电战赢得了一场胜利,同时也斩获了主场三连胜。由一支降级热门变身于一支主场龙球队,保级前景光明。

最佳球员:戈武(北体大)

在北体大迎战梅县铁汉的比赛中,戈武再一次显示了一名前锋杀手的威风,继上一轮两射一传出色发挥之后,本轮再一次发威,上演帽子戏法,并贡献一次助攻,用3射1传的惊艳表现,帮助球队大胜对手。

最佳主帅:萨布里奇(长春亚泰)

在对手贵州恒丰率先发难,领先1球后,萨布里奇率领球队下半场最后20分钟强势发威,打出了逆转战胜对手的精彩比赛。此役拿到3分后,长春亚泰重新回到冲超军团。

(阿每)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