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中乙第20轮:姜宁替补出场首秀 泰州4-0主场大胜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来源: C2L中乙联赛

除8月28日河北精英主场迎战北京理工这场比赛外,中乙联赛第20轮的其余比赛均已结束。

本轮上座人数最多的比赛是泰州远大主场迎战山西信都的较量,最终泰州远大主场4-0取胜,这场比赛共有7162名球迷到场观战。在昨天,泰州远大从河北华夏幸福引进了姜宁,在本轮比赛中,姜宁有替补出场。本轮取胜后,泰州远大继续位列北区积分榜第四。

本赛季中乙20轮过后,各轮上座人数最多的场次,有12次属于南区球队的主场比赛,8次属于北区球队的主场比赛。至今共有2场比赛的上座人数破一万大关。

中乙第20轮上座人数前三场次分别为:

泰州远大vs山西信都,7162人

成都兴城 vs 武汉三镇,4725人

昆山FC vs 云南昆陆,4587人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未尝胜绩的广西宝韵近三轮在主场取得了连胜,先后战胜深圳鹏城、湖北楚风合力、南区领头羊苏州东吴,这也使得广西宝韵的排名有所提升,在少赛两场的情况下,广西宝韵暂列南区积分榜倒数第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