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怒踩冲超4队+豪取6连胜 中甲最大黑马继续高歌猛进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14日,中甲第17轮烽火继续,呼和浩特延续自己的黑马本色,主场*-*战胜了冲超热门石家庄永昌豪取联赛6连胜!

在经历了7轮不胜之后,呼和浩特仿佛找到了状态一般开启了自己的连胜之路,客场战胜华南虎,主场吃下恒丰与永昌两块硬骨头后,低调的稳住了积分榜第二位,且距离榜首的青岛黄海只差1分!

本场一开场便进入呼和浩特喜欢的比赛模式中,两外援前锋桑戈尔与巴巴卡对永昌后防持续施加压力。桑戈尔利用自己强悍的力量挤开永昌防守队员后爆射建功;下半时60分钟凭借他自己出色的身体素质高高跃起将皮球顶入死角,2球的领先也祝他们锁定胜局。

值得一提的本场中甲是最强矛与最强盾之间的对决,永昌17场轰入35球联赛顶尖,而呼和浩特则是目前为止只丢11球;本场比赛呼市交出了11次拦截33次解围11次封堵传球的表现冻结永昌进攻线。豪取6连胜的呼和浩特继续高歌猛进,接下来他们将面对状态火热的北体大与同为冲超热门的长春亚泰,能否继续取胜剑指中超,我们拭目以待!

(莉莉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