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中甲-U23小将开场闪击建功 新疆主场2-0梅州三连胜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14日,中甲联赛第17轮继续进行,新疆作战魔鬼主场对阵梅州客家。开场仅仅31秒新疆队就通过u23球员达尼亚尔破门打破僵局,第7分钟斯托法诺头球建功,最终新疆主场2-0战胜梅州。

上周末新疆队在与梅县铁汉的比赛中,在对手先声夺人打进1球的困难情况下,最终两次将比分扳平,并把全场定格为2-2。而梅州客家在上周末则在客场1-3负于对手,显示出队内头牌杀手约翰马里转会深圳后,梅州的进攻能力受到了一定影响。前16轮过后,新疆队打进15球失20球,而梅州则打进30球失20球。进攻端梅州占据较大优势,而防守端两队难分伯仲。上半程首回合比赛中,梅州客家主场4比0击败新疆队。此番新疆坐镇魔鬼主场,迎来复仇良机。

比赛开始刚刚31秒,新疆队就打破场上僵局,后场新疆队U23小将迪力依米提直接一脚长传打背后,而另一名U23球员达尼亚尔反越位成功面对门将冷静推射得手,新疆队1-0领先梅州,取得梦幻开局。此球也是达尼亚尔职业生涯首粒进球。第3分钟,新疆队获得前场右路定位球机会,张奥主罚定位球打出战术配合,努尔买买提得球后直接一脚劲射偏出立柱。第4分钟,梅州队获得前场中路定位球机会,拉扎尔主罚直接打门,顾俊杰将球扑了一下后没收。第5分钟,新疆队左路配合,迪力依米提一脚远射被破坏出底线。1分钟后,新疆队禁区内再次获得机会,斯托法诺一脚劲射被破坏出了底线。

第7分钟,左路新疆队获得角球机会,努尔买买提角球开出到门前,斯托法诺中路头球破门,打入个人赛季第6粒进球,新疆队开场不到8分钟连入两球。第10分钟,梅县队做人换人调整,杜明洋出场换下张宏疆。第11分钟,梅州右路获得角球机会,杨斌角球给到中路,里图斯解围出边线。第13分钟,梅州角球继续由杨斌开出,给到前点被新疆队解围。第15分钟,新疆右路获得角球机会,角球开出找斯托法诺这点,被对手解围出来。1分钟后,新疆卷土重来,斯托法诺左路一脚推射被侯宇没收。第17分钟,梅州左路获得角球机会,杨斌开出到远点,直接出了边线。第21分钟,迪力依米提外围一脚打门滑门而出,惊出侯宇一身冷汗。

第24分钟,新疆队进攻,中路迪力夏提拉开空当后一脚劲射被侯宇没收。第26分钟,新疆队前场多脚传递配合,斯托法诺分球,跟上的迪力夏提一脚劲射角度很刁,侯宇奋力扑出底线,侯宇在这次扑救中受伤。随后新疆角球由努尔买买提开出,里图斯得球后转身打门被挡出来。第38分钟,梅州队左路角球机会,杨斌角球开出,多利头球摆渡,崔巍打门被挡出来。第41分钟,梅州右路起球,拉扎尔拿球球没有形成打门,杜明洋一脚打门被解围出底线。左路杨斌角球开出,多利头球攻门偏出。第45分钟,梅州队进攻,崔巍一脚劲射稍稍偏出。上半场伤停补时3分钟,随后半场比赛结束,新疆雪豹纳欢在主场暂时2-0领先梅州客家。

下半场易边再战。萨比提登场换下迪力夏提。第46分钟,梅州获得前场右路定位球机会,定位球开出到门前,顾俊杰单拳将球扑出。第51分钟,杨斌背后亮鞋底直接放铲吃到黄牌。第52分钟,新疆队获得定位球机会,定位球开出来斯托法诺头球攻门稍稍偏出。第61分钟,梅州获得前场中路定位球机会,杨斌主罚直接一脚打门,皮球擦着横梁高出。第67分钟,梅州队换人,郭毅出场换下拉扎尔。第69分钟,苗明侵犯斯特法诺吃到黄牌。第72分钟,新疆队前场进攻,努尔买买提一脚兜射稍稍偏出立柱。

第77分钟,新疆队前场配合,斯托法诺倒三角回传门前,耶合亚一脚打门偏出立柱。第79分钟,斯托法诺前场连续摆脱后一脚兜射再次偏出。第80分钟,又是斯特法诺,他在左路拿球之后晃开角度,右脚的远射放了高射炮。第82分钟,新疆再次获得前场定位球机会,努尔买买提主罚到门前,多利头球解围出底线,但裁判示意新疆队越位了。第87分钟,梅州错过一次进球良机。杨文吉在禁区内后排插上,高高跃起顶到了头球,皮球被顶高了。第88分钟,新疆左路吾拉木艾力快速下底后回传门前,耶合亚无人盯防下打门偏出。补时阶段,新疆队再次获得机会,萨比提近在咫尺的打门被挡出来。最终新疆主场2-0战胜梅州。

进球信息:

第一球:新疆:第31秒,达尼亚尔破门;

第二球:新疆:第7分钟,斯托法诺头球建功;

新疆雪豹纳欢:2-努尔买买提、4-里图斯、9-耶合亚、11-斯特法诺(第92分钟 22-拜拜提(U23))、12-顾俊杰(GK)、14-麦合木提、15-迪力依米提(U23)、16-张奥、18-向嘉驰、28-迪力夏提(U23)(第43分钟 10-萨比提)、37-达尼亚尔(U23)(第59分钟 20-吾拉木艾力)

替补未登场:13-玉苏扑艾力(GK)、5-米尔扎艾克拜、7-肖开提、21-叶尔凡江(U23)

梅州客家:2-徐宏杰、9-多利、10-崔巍、11-张宏疆(第10分钟 26-杜明洋)、14-王攀(第57分钟 21-张建生)、15-杨斌、19-林桔源、20-苗明、22-侯宇、24-杨文吉、23-拉扎尔·阿西奇(第66分钟 7-郭毅)

替补未登场:1-李新宇、5-赫强、16-李小龙、27-李智朗

(卡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