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中超英超相约南京奥体 三大奖杯携手亮相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来源:中超联赛APP

中超联赛APP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晚,2019中国平安中超联赛第17轮的一场焦点战役如期上演,江苏苏宁易购主场迎战上海上港的“长三角德比之战”。除了精彩的赛事备受瞩目之外,中超联赛冠军奖杯与英超冠军奖杯的并肩亮相也成为这场比赛的一大亮点。

象征中超最高荣誉的火神杯,与远渡重洋的英超冠军奖杯,即将打响的2019英超亚洲杯奖杯一起在南京奥体中心与中超球迷们相约。三座冠军奖杯的到来,也让这场精彩的赛事增添了别样的风采。除了“长三角德比”的精彩赛事,大家还重温了上赛季中超联赛与英超联赛冠军奖杯被捧起时的那份激动。

这也让球迷们对于7月17日在南京、7月20日在上海打响的2019英超亚洲杯多了几分期待。本次英超亚洲杯将由英超冠军曼城携纽卡斯尔联、西汉姆联和狼队一同参加这项两年一度的英超夏季季前赛。这也是自2009年后英超亚洲杯再次来到中国内地,2019英超亚洲杯也是首次在两个不同的城市举行。冠军奖杯的提前亮相,也让球迷朋友们对这次英超亚洲杯的重磅大戏翘首期盼。

近些年,中超联赛与英超联赛展开多项深度合作,中超联赛不断汲取国外优秀经验和理念,将联赛向现代化、国际化的方向发展。去年,中超公司与英超签署合作意向后,双方在青训、教练、竞赛和品牌推广等几个方面都展开深度合作。此次冠军奖杯的集体亮相,体现了中超与英超两大联赛的合作步入新的阶段。

利用这次契机,中超联赛与英超联赛的合作将向纵深推进,加强合作力度,拓宽合作领域,丰富合作项目。英超也通过此次与中国球迷亲密接触,迎来更多的忠实拥趸,进一步拓展了在中国的市场开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