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四川最后时刻遭遇争议判罚 进球被判越位痛失三分

新浪体育

关注

来源:四川FC 

7月14日19:35,58同城2019中甲联赛第十七轮,四川FC主场迎战上海申鑫,最终因为马冲冲终场前的进球被判无效,四川FC主场与上海申鑫1:1战平。

比赛开始仅仅一分钟,上海申鑫便在禁区前沿获得一次位置极佳的任意球,10号徐骏敏把球罚进,1球落后的四川FC遭遇魔鬼开局。对手的进球没有打乱四川FC的节奏,第6分钟,张靖洋前场断球后突入禁区横传给埋伏在门前的阿隆,可惜阿隆在对方后卫的干扰下没能碰到皮球,四川FC错失了一次扳平比分的绝好机会。

随后的比赛,四川FC逐渐掌握了场上的主动,把对方压制在半场以内。第22分钟,对方得到一次快速反击的机会,张世昌面对对方单刀毫不畏惧,神勇的侧扑力保球门不失,四川FC靠着他的一己之力逃过一劫。

第31分钟,久攻不下的四川FC做出第一次换人调整,渠成登场,换下了黄超。 上半时补时阶段,马冲冲左路传中,禁区内的阿隆头球破门,可惜被裁判判罚越位在先,进球无效,0:1的比分也保持到了上半场结束。

下半场比赛,1球落后的四川FC继续大举压上进攻。第54分钟,张智超左路突破后传中,渠成接球转身凌空抽射,可惜球打在横梁上弹出,四川FC再次错过扳平良机。

第56分钟,四川FC做出第二次换人调整,杨泽志登场换下商隐。第63分钟,刚刚登场不久的杨泽志边路突破后传中,球打在对方后卫的手臂上,四川FC赢得一粒点球!随后,阿隆稳稳把球罚中,四川FC终于将比分扳平。

第75分钟,四川FC做出最后一次换人调整,刘浩登场换下了黄佳强。第82分钟,四川FC获得一次反击机会,在禁区前沿得球的张靖洋左脚弧线球射门,可惜打得太正,被对方门将扑出。

第86分钟,阿隆抓住机会在禁区前沿又是一脚爆射,可惜运气不佳又打在了横梁上。伤停补时第一分钟,马冲冲左路接球突破传中后,球打在对方后卫身上弹入球门,被裁判判罚越位在先进球无效。最终,1:1的比分保持到了最后,四川FC主场与上海申鑫战平。7月21日,四川FC将客场挑战梅县生态铁汉,期待小伙子们调整好心态,用最好的状态迎接接下来的比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