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中甲-戈武帽子戏法 北体大5-0胜梅县 呼市2-0永昌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14日,58同城中甲联赛第17轮继续进行,在晚间进行的两场比赛中,暂居第二的呼和浩特队主场迎战冲超热门石家庄永昌队,上半场第35分钟,桑戈尔的劲射帮助主队取得领先。下半场呼和浩特队利用角球机会由桑戈尔再入一球,最终,呼和浩特队主场2比0击退冲超劲旅石家庄永昌队,继续扮演着黑马角色。在另外一场比赛中,北京北体大队主场面对梅县铁汉队的挑战,结果高洪波率领的北体大队在上半场4比0领先对手,戈武梅开二度,闫相闯和温智豪各入一球。下半场比赛戈武再入一球上演帽子戏法,最终,北京北体大队主场5比0大胜梅县铁汉队。

呼和浩特2比0石家庄永昌

比赛开始后,呼和浩特队以防守为主,而客场作战的石家庄永昌队反客为主试图拿下比赛。第11分钟,石家庄永昌队穆里奇带球突入禁区,呼和浩特队27号王博抢先滑铲将球踢出底线。随后,呼和浩特队逐渐开始掌握球权。第23分钟,呼和浩特队左路获得机会下底传中,可惜皮球被门将邵镤亮倒地扑住。第28分钟,石家庄永昌队通过层层传递渗透到禁区内,钟纪宇准备射门时,皮球被呼和浩特队尹路抢先解围。两分钟后,呼和浩特队反击中,桑戈尔面对滑铲的石家庄永昌队球员没有收脚,主裁判向其出示黄牌警告。

第35分钟,呼和浩特队起球到禁区前,15号桑戈尔跳起来胸部停球后顺势起脚射门,皮球势大力沉的穿透了邵镤亮的十指关,呼和浩特队在被动的情况下1比0领先石家庄永昌队。第39分钟,穆里奇带球突入对方禁区前被尹路侵犯,石家庄永昌队获得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机会,可惜马修斯一脚射门高出横梁。此后,石家庄永昌队加大攻势,可惜呼和浩特队防线没有给对手机会。上半场比赛呼和浩特队带球一球的领先优势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开始后,石家庄永昌队利用两个边路来威胁呼和浩特队的防线。第56分钟,李根在后场直接拉倒了马修斯,被主裁判黄牌警告,石家庄永昌队获得位置极佳的任意球,詹敏伟将球一拨,马修斯直接射门,皮球打在呼和浩特队人墙上弹出。3分钟后,呼和浩特队获得角球,李根将球开到禁区后点,15号桑戈尔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划出一道抛物线坠入网窝后角,呼和浩特队主场2比0领先石家庄永昌队。

第66分钟,呼和浩特队替补登场的高增翔在边路铲倒了28号詹敏伟,主裁判向前者出示了黄牌警告。第70分钟,呼和浩特队6号徐擎在右路晃过防守球员后传中,可惜皮球被石家庄永昌队后卫解围。第75分钟,石家庄永昌队前场起高球吊入禁区,可惜呼和浩特队防线并没有给对手机会。第85分钟,刚刚替补登场的27号刘子铭带球突入禁区后小角度射门,皮球碰到呼和浩特队后卫腿上出了底线。紧接着,石家庄永昌队角球开到中路,21号谭想头球攻门,皮球被门将刘伟国揽入怀中。此后,呼和浩特队通过换人来延缓对手的进攻节奏,石家庄永昌队也并没有太好的办法取得进球。比赛最后时刻,石家庄永昌队11号穆里奇边路起球传中,17号王子豪甩头攻门,皮球击中横梁弹出界外。最终,伤停补时5分钟后比赛结束,呼和浩特队主场2比0战胜石家庄永昌队。

双方首发出场阵容:

呼和浩特队:1-刘伟国、28-于帅、12-郭靖、27-王博、33-李健、8-李根(第87分钟 9-刘越)、23-尹路、6-徐擎、7-段杰毅(第58分钟 37-高增翔)、15-桑戈尔、10-巴巴卡(第93分钟 17-李晨光)

石家庄永昌队:2-张帅、4-周佳豪、5-武浩然、6-杨云、10-马修斯、11-穆里奇、12-邵镤亮(门将)、20-刘鑫瑜(第84分钟 27-刘子铭)、22-钟纪宇(第46分钟 21-谭想)、24-吕建军、28-詹敏伟(第80分钟 17-王子豪)

北京北体大5比0梅县铁汉

开场第3分钟,北京北体大队获得梦幻开局,21号梁学铭禁区外起脚劲射,门将邱盛炯扑球脱手,11号戈武门前补射入网,北京北体大队主场1比0领先梅县铁汉队。随后,主场作战的北京北体大队更加自信。第6分钟,北京北体大队闫相闯带球突入禁区,到了底线附近被梅县铁汉队门将倒地扑住。第11分钟,又是北京北体大队21号梁学铭带球突入禁区后晃过一名防守球员横敲,戈武顺势起左脚射门,皮球飞入远角,北京北体大队主场2比0领先梅县铁汉队。3分钟后,梅县铁汉队率先做出换人调整,31号曾超换下23号吴民峰。

第17分钟,北京北体大队再次获得进攻机会,可惜禁区内的混战没有人抓住机会。第19分钟,梅县铁汉队中场断球后反击,艾伦一脚直塞身后,可惜皮球被门将姜灏率先得到。第23分钟,梅县铁汉队获得任意球机会,艾伦禁区内头球攻门得手,可惜助理裁判举旗示意艾伦越位在先。两分钟后,梅县铁汉队右路进攻横传中路给艾伦,后者看准卜鑫无人盯防,于是传递给左路的卜鑫,卜鑫起左脚直接射门,皮球被北体大队后卫挡出底线。

第38分钟,北京北体大队断球后传给中圈的戈武,后者利用速度带球到对方禁区前,闫相闯后插上突入禁区,戈武妙传到闫相闯的脚下,后者用右脚外脚背射门,皮球贴着门柱内侧入网,北京北体大队主场3比0领先梅县铁汉队。此后,梅县铁汉队的心理防线似乎被击垮。上半场伤停补时第一分钟,北京北体大队再次取得进球,戈武接队友的妙传后突入禁区射门,皮球被门将邱盛炯用腿挡出,结果12号温智豪补射空门入网。上半场比赛随即结束,北京北体大队4比0领先梅县铁汉队。

下半场开始前,双方都做出了换人调整。北京北体大队用么旭辰换下了闫相闯,梅县铁汉队用罗添替下了韩旭。第65分钟,12号温智豪在右路带球突入禁区内横传,11号戈武左脚顺势一射,皮球越过邱盛炯的十指关入网,北京北体大队5比0领先梅县铁汉队。此后,梅县铁汉队耐心的中场寻找机会,但是收效甚微,而北京北体大队在五球领先后也有所回收,所以在比赛场面上并没有上半场好看。

第80分钟,北京北体大队30号么旭辰在边路利用速度抢到皮球后带入禁区,可惜他的横传直接将球传到门将邱盛炯的怀中。两分钟后,北京北体大队打穿对手防线,16号邓卓翔在左路带球到对方禁区前横传,么旭辰得球后面对门将直接射门,皮球击中门柱弹出,北京北体大队错失扩大比分的良机。此后,双方都没有再破门的机会,最终,北京北体大队主场5比0大胜梅县铁汉队。

双方首发出场阵容:

北京北体大队:25-姜灏(门将)、26-崔仲凯、27-邹仲霆、18-杨运、17-范凌江、16-邓卓翔、30-王海涛、33-闫相闯(第46分钟 30-么旭辰)、12-温智豪(第73分钟 8-王建文)、21-梁学铭(第56分钟 19-李想)、11-戈武

梅县铁汉队:2-胡勇发、4-赵一博、10-艾伦、11-卜鑫、13-刘建业、14-李健华、19-理查德(第59分钟 18-沈烽)、21-韩旭(第46分钟 5-罗添)、22-邱盛炯(门将)、23-吴民峰(第14分钟 31-曾超)、28-邓宇彪

(不死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