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黄紫昌伤愈归来!苏宁预备队战上港替补登场进球

新浪体育

关注

今天下午,中超预备队联赛第17轮的比赛继续进行,江苏苏宁易购坐镇主场在球队徐庄训练基地迎战上海上港,比赛第82分钟,苏宁由替补登场的黄紫昌先进一球,随后上港大将张一独进两球,最终,苏宁1-2遗憾告负。

下午4时,许多球迷已经汇聚在苏宁基地看台,为预备队加油助威。本场比赛,黄紫昌进入到大名单,并在第61分钟替补登场。

登场之后,小黄表现十分活跃,他也时时利用起跳争球、转身带球等动作来调整自己的状态。比赛来到第82分钟,小黄觅得良机。他接队友尚可风的传球,在禁区内晃过守门员推射空门得手,将场上比分改写为1-0。

进球之后,黄紫昌跑到助威区向一直支持球队的球迷表达了感谢,队友们纷纷向小黄跑来表示祝贺,小黄人伤愈归来,完成进球。

不过,球队并没有笑到最后,上港队在第88分钟,由张一直接任意球世界波破门,扳平了比分。伤停补时第2分钟,上港队门将孙乐直接后场长传发动反击进攻,张一在35米外直接左脚凌空抽射梅开二度,帮助球队完成逆转绝杀。比赛最终比分定格在1-2,江苏苏宁易购预备队遗憾失利。

赛后,小黄接受了媒体采访。谈及比赛状态,小黄表示:“我感觉今天还是比较快速地进入了比赛状态,体能方面还需要提高,毕竟有一段时间没踢球了。主教练为了保护我,没让我急于上场,让我慢慢来,先在预备队找找感觉。”

而对于何时能够再次出现在中超联赛这个问题,黄紫昌说到:“我随时做好上场准备,我也希望尽快恢复到最佳状态帮助到球队!”(曲小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