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中甲-谭龙梅开二度+压哨绝杀 亚泰主场2-1恒丰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14日15时30分,58同城2019中国足球协会甲级联赛第十七轮的一场比赛在长春体育中心体育场打响,长春亚泰队坐镇主场迎战贵州恒丰队。两队在上半场表现平平,下半场莫塔为贵州恒丰打破僵局,谭龙随后劲射为主队扳平比分。蒋亮在第81分钟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第95分钟,谭龙接队友传中头球破门绝杀比赛。最终,长春亚泰在主场2-1逆转贵州恒丰。

比赛开始后,客队贵州恒丰率先开球,恒丰连续在右路获得界外球机会,但亚泰在后场断球后就发动长传,谭龙在右路被放倒,周大地任意球送入禁区,谭天澄在禁区外尝试远射偏出球门。第6分钟,亚泰后场反抢后策动进攻,日夫科维奇回做,谭天澄直塞左路插上的队友,可惜力量过大球直接出了底线。第8分钟,亚泰获得左路界外球,张笑飞找到边路的谭天澄,后者的传中被恒丰门将张思鹏直接没收。第10分钟,恒丰左路快速反击,莫塔向边路送出传中,薛亚男赶在耶拉维奇身前将球破坏。角球进攻中莫塔传中寻找法图斯被亚泰防线头球解围,依力哈木江右侧凌空打门偏出。第14分钟,张笑飞在底线附近穿裆球过掉杨挺,但依力哈木江跟进将球直接破坏。

第26分钟,亚泰获得左路角球机会,周大地禁区外尝试远射被封堵。第31分钟,恒丰后场右路任意球开到前场,莫塔接队友的回做直接远射高出横梁。第32分钟,日夫科维奇传中被挡出底线,亚泰右路角球送到中路,法图斯在争顶过程中被击中面部,好在短暂调整后可以继续比赛。第34分钟,依力哈木江在前场底线处抢断薛亚男后送出横传,可惜莫塔跟进过快错过了射门机会。第35分钟,蒋亮阻挡谭龙吃到黄牌。第39分钟,孙捷在中场放倒耶拉维奇,也同样吃到黄牌。耶拉维奇在禁区前沿送出直塞,法图斯快速前插但撞倒了石笑天被判犯规。补时阶段,于睿在禁区外送出斜长传,周大地跟进垫射击中球门背后的广告版。上半场结束,长春亚泰暂时0-0与贵州恒丰战平。

易边再战,主队长春亚泰开球,薛亚男在边线解围时被杨挺绊倒。赛场突降大雨,也影响了两队的攻防效率。第50分钟,法图斯前插过程中在禁区内撞倒了薛亚男,错失了单刀机会,随后他又在中线附近绊倒了周大地。第56分钟,法图斯在中圈附近与谭天澄发生碰撞导致后者倒地不起,谭天澄被迫因伤下场,肖煜峰披挂上阵。第62分钟,恒丰在中场围剿下断球,依力哈木江左侧45度传中,但可惜队友跟进不利。第64分钟,贵州恒丰队取得领先,杨挺右路内切送出直塞,耶拉维奇背身回做,莫塔得球后在禁区外起左脚弧线球射门,亚泰门将石笑天虽然尽全力扑救,但仍无法阻止失球,贵州恒丰客场1-0领先长春亚泰。

第69分钟,恒丰在右侧45度送出高球传中,耶拉维奇凌空打门被石笑天没收。第71分钟,恒丰送出直塞,石笑天长距离出击将球铲出边线。落后的亚泰做出换人调整,李光文被杨超声换下。第75分钟,法图斯也被张智换下。第76分钟,日夫科维奇在禁区前送出横传,谭龙在禁区线上直接劲射破门,长春亚泰将场上比分扳为1-1。第79分钟,杨超声左路摆脱后送出传中,日夫科维奇近在咫尺的头球攻门被张思鹏神奇化解。第81分钟,蒋亮在与周大地的拼抢中抬脚过高,拿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第86分钟,恒丰进球功臣莫塔被王宾换下。第92分钟,亚泰本有机会反超比分,杨超声左路送出直塞,可惜日夫科维奇跟进较慢错过了射门机会。第95分钟,亚泰右路送出传中,谭龙中路头球攻门得手绝杀了比赛。最终,长春亚泰队在主场2-1战胜贵州恒丰队。

进球信息:

第64分钟,贵州恒丰队,耶拉维奇背身回做,莫塔禁区外弧线球破门。

第76分钟,长春亚泰队,谭龙劲射扳平比分。

第95分钟,长春亚泰队,谭龙头球反超比分。

黄牌信息:

长春亚泰:第39分钟,15-孙捷;第93分钟,4-于睿;

贵州恒丰:第35分钟,21-蒋亮;第81分钟,21-蒋亮;

红牌信息:

贵州恒丰:第81分钟,21-蒋亮;

双方阵容:

长春亚泰

首发:28-石笑天;24-严智宇,4-于睿,15-孙捷,11-薛亚男,33-张笑飞(队长);16-谭天澄(第59分钟,5-肖煜峰),32-李光文(第71分钟,13-杨超声),37-周大地(U23)(第88分钟,38-冯率航|U23);29-谭龙,7-莫利德斯;

替补:23-吴亚珂,3-任鹏,5-肖煜峰,6-李晓明(U23),13-杨超声,19-曹紫珩,38-冯率航(U23)

贵州恒丰

首发:30-张思鹏;21-蒋亮,5-林隆昌(队长),31-赵和靖,20-杨挺;22-安外尔-麦麦提艾力(U23),18-闵俊麟,3-法图斯(第75分钟,54-张智),17-依力哈木江-伊明江(第82分钟,11-陈琪|U23);8-莫塔(第86分钟,13-王宾),10-耶拉维奇;

替补:1-苏渤洋,7-王帆,11-陈琪(U23),13-王宾,14-朱征宇,15-张萌祺,54-张智;

(华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