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奥拉罗尤:非常遗憾要和球迷道歉 努力争取引援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13日晚19点35分,2019年中超联赛第17轮在南京奥林匹克体育场开始一场较量,由江苏苏宁主场迎战上海上港。最终,上海上港3比0战胜江苏苏宁,17战43分依然和恒大并列第二,和国安只差两分。

比赛结束之后,苏宁主教练奥拉罗尤点评了本场比赛:“关于这场比赛,没有太多点评的地方。从第一分钟的时候就已经结束了,丢球之后又得到红牌。在少一人的情况下,对抗他们是十分困难的,尤其是在得到第二张红牌的时候,难度就更加大了。我们还是希望利用前面的球员,凭借个人能力将比分扳回来,但实在太难了。非常遗憾,在这里要和球迷说声对不起。”

在夏季转会窗口期间,各个球队都有引援,苏宁在引援方面,尤其是外援方面,是否有新的血液补充?面对这个问题,奥拉罗尤表示:“我们一直在讨论,也开过很多会,我也列出了想要购买球员的清单,包括内援和外援,我们努力在做这个事。”

今天是何超表现如何,他融入球队程度如何?对此,奥拉罗尤说:“今天开局丢球对他造成了一定影响,他没有发挥出其真实水平,至少这个队员的加入,给球队增加了一些东西,加强了我们的实力。”(曲小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