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4分钟崩盘+13轮仅1胜 申花换帅补强后仍然是输球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稿件来源:原创: 爱足球的小达 搜达足球公众号

中超二次转会,上海申花连续做出大动作,韩国名帅崔康熙拿起球队教鞭,意大利“小法老”沙拉维和韩国空霸金信煜先后加盟。第17轮客场面对河北华夏幸福,金信煜开场14分钟的进球,就让申花球迷看到了卷土重来的希望。

更换主帅,外援补强,徘徊在降级区附近的上海申花,渴望收到立竿见影的效果。然而所有的美梦却在比赛最后时刻瞬间破碎!

马尔考和董学升4分钟内的2粒进球让申花瞬间崩盘。从第79分钟到第83分钟,从1-0到1-2,从3分到0分,上海申花遭遇3连败,最近13轮比赛1胜3平9负,继续排在积分榜倒数第三的位置,领先身后少赛一场的北京人和1分,领先垫底且少赛一场的天津天海2分。

今晚中超,天津天海主场迎战深圳佳兆业,北京人和主场迎战武汉卓尔,如果这两支降级区内的球队都全取三分,申花甚至会被推到副班长的位置!

作为中国职业联赛史上仅有的3支从未缺席顶级联赛的球队之一(山东鲁能、北京国安),上海申花的底蕴自不必说,球队班底也不差,只是换帅之后还没能赢球,对手还是保级的直接竞争者,对于他们来说,形势不能更糟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