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崔康熙:申花目前最重要的是团结一心 尽快改变现状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12日晚19点35分,2019年中超联赛第17轮在河北廊坊开始一场较量,由河北华夏幸福坐镇主场迎战上海申花。上半场第14分钟,曹赟定左路突破后传中,韩国新外援金信煜头球首开纪录。上半场上海申花1比0领先河北华夏幸福。下半场第78分钟姜至鹏禁区外送出好球,马尔考抢在毕津浩之前侧身头球攻门得分。第82分钟马尔考禁区外送球,球打在拉维奇的背上弹回,在拉维奇身后的董学升就势倒地卧射得分。最终河北华夏幸福逆转得手,主场2比1战胜上海申花。

比赛结束之后,申花主帅崔康熙点评了本场比赛,“比赛的结果是遗憾的,接手球队通过很短的时间,我们有得到改善的地方,也仍旧存在不足的地方。我们在上下半场的表现有差距,但总体来说需要在体能上有所改观。希望通过训练扭转队内的氛围,提高竞技能力,尽快改变现状。”

此役申花在首发阵容中派上了之前出场机会不多的球员,包括曹赟定、柏佳骏和李帅,对于这样的人员选择,崔康熙表示:“他们都是有能力、有特点的球员。曹赟定有个人能力去解决问题,可能因为他之前比赛不多,体能有些下降,下半场就是体能有所下降了。还是需要通过训练比赛去改变,体能提高了能对球队有很大的帮助。”

对于金信煜首秀的表现,崔康熙给出了他的点评:“相比金信煜的融入,球队目前更重要的是团结一心,金信煜跟队练了三天,他还需要尽快适应球队,其他队友也需要尽快去发现他的特点。但比起他的融入,我们现在更重要的是团结一心,大家的心不要散掉。一起好好训练,一起好好面对接下去的比赛。”(曲小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