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中超-董学升救主金信煜首秀头槌 华夏2-1逆转申花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12日晚19点35分,2019年中超联赛第17轮在河北廊坊开始一场较量,由河北华夏幸福主场迎战上海申花。上半场第14分钟,曹赟定左路突破后传中,韩国新外援金信煜头球首开纪录。上半场上海申花1比0领先河北华夏幸福。下半场第78分钟姜至鹏禁区外送出好球,马尔考抢在毕津浩之前侧身头球攻门得分。第82分钟马尔考禁区外送球,球打在拉维奇的背上弹回,在拉维奇身后的董学升就势倒地卧射得分。最终河北华夏幸福逆转得手,主场2比1战胜上海申花。[名帅强援打造最强豪门!3D引擎画面+独特AI系统]

相关阅读-申花可期!被逆转仍存希望 亚洲顶级锋霸必成大杀器

再弑旧主!他为本土中锋正名 力助华夏拿下6分之战

谢峰:丢球后队员有些着急 拉维奇对我们帮助非常大

崔康熙:申花目前最重要的是团结一心 尽快改变现状

华夏缘何能够绝境逆袭 没有退路时自然会杀出生路

两队历史交锋7次,各自都是3胜1平3负保持均势,在本季积分榜上两队目前都是难兄难弟,河北华夏16战13分列第13位,申花16战12分列第14位。本场比赛是崔康熙在申花上任后的正赛首秀。申花阵容也在他的变革下做出大幅度变动,心腹爱将金信煜首发出场,前段淡出主力阵容的李帅、柏佳骏、毕津浩等将全部首发出场。开场一分多钟,申花后场起球,金信煜头球摆渡,张璐卸球下来,禁区内右侧怒射打在边网上。第14分钟曹赟定左路拿球,摆脱张俊哲之后传中,金信煜在河北两名后卫夹击下,跑动中强行头球顶远角,耿晓峰对此球的线路缺乏准备,未能扑救到位,1比0,申花领先!第24分钟曹赟定转到右路传中,皮球还是找金信煜,这次任航强险顶出,孙世林禁区外斜射高出。

第31分钟河北队险些得分,陶强龙左路抢在艾迪拦截前起脚传中,卡埃比闪电启动,摆脱柏佳骏纠缠后飞身鱼跃冲顶,但球顶的过正,被李帅扑住!第34分钟河北围攻申花大门,王秋明一脚弧线球冷射正好被朱辰杰挡出,申花即刻反击,金信煜中圈抢球时抬腿过高踢在张俊哲身上,结果吃到黄牌。第44分钟河北前场配合推进,卡埃比右路抢先转移,马尔考斜刺里突然插上怒射,皮球稍稍高出!第45分钟河北队右路传中,马尔考头球被李帅倒地扑住!

[中超]河北华夏2-1上海申花

中场休息河北队用拉维奇换下卡埃比。第46分钟曹赟定又在左路送出好球,这球金信煜有点判断不足没跟上。拉维奇下半场出场后表现活跃,先是上来就被蒋圣龙在禁区内放倒,主裁张雷没有判罚。接着拉维奇接王秋明突击,杀入禁区时不慎手球。第50分钟拉维奇左路送球,马尔考头球被李帅接住。第52分钟罗梅罗换下了张璐。

第55分钟艾迪踢在马斯切拉诺左小腿上吃到黄牌。马斯切拉诺对这个判罚非常生气,他显然认为判罚太轻。张雷和VAR组协商后自己去看慢镜回放,反复观看后没有追罚艾迪!河北队上下深表不满。第58分钟河北队用潘喜明换下张俊哲。第62分钟马斯切拉诺从背后推倒蒋圣龙吃到黄牌。曹赟定任意球开入禁区,朱辰杰头球后蹭射门太正。罗梅罗突然离场,看上去要缠什么部位的绷带。

第64分钟姜至鹏左路传中,马尔考高高跃起,头球顶远角偏出!第67分钟姜至鹏杀到底线附近后回传,马尔考怒射制造角球,马斯切拉诺的角球直接攻门被李帅双拳打出。第69分钟申花反击,曹赟定左路传出低平球,金信煜打算扣球过人,这次被河北后卫合力拦下。第73分钟姜至鹏左侧送球,陶强龙杀入禁区斜射稍稍偏出远角!第74分钟任航从侧撞翻罗梅罗吃到黄牌。第75分钟申花用朱建荣换下曹赟定。第77分钟申花右路界外球掷进,金信煜胸部卸球后直接转身射门太轻。

第78分钟姜至鹏禁区外送出好球,马尔考抢在毕津浩之前侧身头球攻门,此球角度甚刁,李帅飞身扑救无果,1比1,河北华夏幸福扳平比分!第80分钟河北队险些反超比分,蒋圣龙后场解围踢漏,拉维奇抢先杀入禁区射门,但他的射门也踢空了!第82分钟马尔考禁区外送球,球打在拉维奇的背上弹回,在拉维奇身后的董学升就势倒地卧射得分,2比1!第90分钟徐天沅换下严重抽筋的陶强龙。第93分钟申花打入河北禁区,孙世林头球顶进,朱建荣摆渡,莫雷诺在姜至鹏干扰下倒钩踢空!最终河北华夏幸福逆转得手,主场2比1战胜上海申花。

进球:

第一球:上半场第14分钟,曹赟定左路突破后传中,韩国新外援金信煜头球首开纪录。

第二球:第78分钟姜至鹏禁区外送出好球,马尔考抢在毕津浩之前侧身头球攻门得分。

第三球:第82分钟马尔考禁区外送球,球打在拉维奇的背上弹回,在拉维奇身后的董学升就势倒地卧射得分

黄牌:

20-金信煜(上海申花)34分钟

32-艾迪(上海申花)55分钟

14-马斯切拉诺(河北华夏幸福)62分钟

23-任航(河北华夏幸福)74分钟

两队首发及换人:

河北华夏幸福:1-耿晓峰;2-张俊哲(37-潘喜明 58分钟)、28-张呈栋、23-任航、11-姜至鹏;15-王秋明、14-马斯切拉诺、29-陶强龙(31-徐天沅 90分钟);16-卡埃比(22-拉维奇 45分钟)、10-马尔考、9-董学升

上海绿地申花:27-李帅;32-艾迪、3-毕津浩、5-朱辰杰(U23)、23-柏佳骏;37-孙世林、4-蒋圣龙(U23)、28-曹赟定(15-朱建荣 75分钟)、8-张璐(11-罗梅罗 52分钟);20-金信煜、10-莫雷诺

(孟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