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半场-金信煜头槌轰炸马尔康造险 申花暂1-0华夏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12日晚19点35分,2019年中超联赛第17轮在河北廊坊开始一场较量,由河北华夏幸福主场迎战上海申花。上半场第14分钟,曹赟定左路突破后传中,韩国新外援金信煜头球首开纪录。上半场上海申花1比0领先河北华夏幸福。

本场比赛是崔康熙在申花上任后的正赛首秀。申花阵容也在他的变革下做出大幅度变动,心腹爱将金信煜首发出场,前段淡出主力阵容的李帅、柏佳骏、毕津浩等将全部首发出场。

开场一分多钟,申花后场起球,金信煜头球摆渡,张璐卸球下来,禁区内右侧怒射打在边网上。第14分钟曹赟定左路拿球,摆脱张俊哲之后传中,金信煜在河北两名后卫夹击下,跑动中强行头球顶远角,耿晓峰对此球的线路缺乏准备,未能扑救到位,1比0,申花领先!第24分钟曹赟定转到右路传中,皮球还是找金信煜,这次任航强险顶出,孙世林禁区外斜射高出。

第31分钟河北队险些得分,陶强龙左路抢在艾迪拦截前起脚传中,卡埃比闪电启动,摆脱柏佳骏纠缠后飞身鱼跃冲顶,但球顶的过正,被李帅扑住!第34分钟河北围攻申花大门,王秋明一脚弧线球冷射正好被朱辰杰挡出,申花即刻反击,金信煜中圈抢球时抬腿过高踢在张俊哲身上,结果吃到黄牌。

河北华夏幸福:1-耿晓峰;2-张俊哲、28-张呈栋、23-任航、11-姜至鹏;15-王秋明、14-马斯切拉诺、29-陶强龙(U23);16-卡埃比、10-马尔考、9-董学升

上海绿地申花:27-李帅;8-张璐、32-艾迪、3-毕津浩、5-朱辰杰(U23)、23-柏佳骏;37-孙世林、4-蒋圣龙(U23)、28-曹赟定;20-金信煜、10-莫雷诺

(孟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