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崔康熙:急需要改变申花的氛围 金信煜会有好表现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12日晚,中超联赛第17轮烽火继续,上海绿地申花将客战廊坊对阵河北华夏幸福。今天傍晚,申花全队抵达廊坊体育场进行了赛前适应场地训练。主教练崔康熙携阵中大将曹赟定出席了赛前发布会。

对于明晚一战的备战情况,申花主帅崔康熙表示:“我们现在急需改变球队的氛围,虽然带队训练的时间不长,而且球队整体目前有很大的困难,但是我看到了球员们必胜的决心。来到这个客场前,我们分析了对手、了解了对手的技术特点,也作出了相应的技战术安排,希望明天球队有出色的表现。”

明晚一战,刚刚加盟球队的金信煜或将完成中超首秀,尽管金信煜到队后仅参加了三堂训练课,不过由于他的身体竞技状态正处于联赛期,崔康熙认为金信煜的身体状况并无问题,“他在韩国一直在打比赛,状态目前没有问题,只是和球队的磨合时间比较短。但他本身是很有特点的球员,相信会有好的表现。”

华夏阵中也有一名来自K联赛的超级射手马尔康,崔康熙透露球队已经对其进行了针对性部署,“马尔康确实是很有威胁的球员,但我对他也非常了解。对于他的特点,我给球员们看了视频、开了会。至于怎么防守他,除了一对一防守之外,第二点的处理上也是需要特别注意的,相信我们是可以防好他的。”

此前的新帅见面会上,崔康熙直接点出申花目前最需改变的是场上队员的心理状态,这也是教练组本周接手球队后急需解决的问题,目前崔康熙直言也在做努力,“确实之前球队在心理上的问题比较大,之前只要一丢球,整体的士气就有明显的下滑。但是球员有个人能力,我不仅在心理上相信他们,也相信他们会在场上打出积极有拼劲的比赛。”

今天,跟随主帅一起出席赛前发布会的申花大将曹赟定在谈到明晚一战时坦言:“我们球队刚刚换了主教练,希望在新的教练团队带领下我们能有不一样的精神面貌。我们也渴望一场胜利,希望有好运和好的结果。”

明天一战是主帅崔康熙执教申花的首战,球队上下势必迫切渴望全力拿下对手。不过,新援沙拉维和李扬,因身体状态原因并未随队来到廊坊,新援方面,应该只有金信煜或将迎来他的中超首秀。(曲小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