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申花撤销瓜林罗梅罗报名 对阵华夏金信煜有望出场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稿件来源:足球报

记者陈伟报道 周二,申花在康桥基地召开了新援见面会,会上,新主帅崔康熙和他的教练组,以及新引进的国奥小将李扬、韩国外援金信煜、意大利外援沙拉维,与媒体、球迷正式见面。不出意外,罗梅罗和瓜林将会在二次转会被撤销报名。

12日晚,申花客场对阵河北华夏,这是二转补强之后,全新申花的第一次亮相。目前在积分榜,华夏幸福比申花多一分,两队是直接的保级竞争对手,比赛非常重要,这一场比赛,申花的人员会发生一定的变化,金信煜登场的可能性极大,至于沙拉维则还在恢复,毕竟他已经一个多月没有正式比赛。

新帅新援正式亮相

申花是崔康熙这个赛季带的第三支中超球队。其实,申花一直希望请来崔康熙执教球队,去年年末,申花俱乐部董事长吴晓晖和崔康熙在上海曾有一次三四个小时的促膝长谈,就相关事宜进行过商讨,但是后来因为种种原因,崔康熙无缘申花,老帅选择了天海,并在随后又到了大连一方,在大连一方离任之后,他与申花终于走到了一起。

申花在16轮比赛结束之后积分仅仅只有12分,排名联赛倒数第三,保级形势岌岌可危。对于现在的形势,崔康熙说:“球队现在的确遇到了很多困难,我会在最短的时间内帮助球队走出困境。我相信球员的能力,只要改变现在球队的氛围,一定能够打出好成绩来回报球迷。”

上一轮上海德比,崔康熙在八万人体育场的包厢看了比赛,对于球队现在存在的问题,他说:“首先是心理上的原因很重要,由于前期成绩不理想影响了自信心。因此激发球员自信心以及减少失球是教练组亟需要做的。”与此同时,崔康熙也强调,下半赛季要加强进攻,因为要保级就必须赢更多的球,“我们有伊哈洛、金信煜这样的球员。比起平局我们更需要去赢球,我们要加强我们的进攻,争取拿到更多的3分。”在拿分保级和培养年轻人的取舍问题上,韩国主教练认为两者之间并不矛盾:“考虑到球队的未来,一定要培养年轻人,成绩好了,年轻人也会越来越自信。”

崔康熙来到申花之后,金信煜也从全北现代来到了申花,发布会上,金信煜穿上了20号球衣,来上海之前,金信煜上周末还参加了K联赛同时还取得了进球,“我的心理和身体都已经准备好了。我现在需要做的,是和队友们一起快速磨合,这样我就能迅速上场。我愿意倾尽我的所有,和队友们一起,帮助申花走得更高。”对于爱徒金信煜的加盟,崔康熙说:“这是一个有特点的球员,非常敬业,在韩国一直打比赛,因此保持着非常好的比赛状态。”

沙拉维的加盟其间出现了一些波折,申花拿出了最大的诚意,促成了他的加盟。在发布会上,沙拉维展示了自己22号的球衣,对于沙拉维来说,最大的问题就是已经一个多月没有踢正式比赛,状态无法保持,而且来到了亚洲,来到了新的球队,肯定需要更多的时间去适应新的环境,“我之前的联赛在五月底就结束了,虽然我之后也保持了训练,体能上不存在太大的问题,但我依旧需要时间去适应新的联赛环境,新的教练。”沙拉维透露来申花之前,他和有过中超经验的球员进行交流,“加盟之前,我也和多名来中超的球员有过沟通,他们的说法都是一样的,新的环境需要去适应,可能会有点苦难。但大多数的描述都是正面的,他们也鼓励我迎接挑战。”

对阵华夏金信煜有望出场

发布会上,新的内援李扬也正式亮相,他是国奥的常客,他和申花的朱辰杰、蒋圣龙和刘若钒等都是国奥队友,彼此之间关系很好,据其介绍,来到申花之后,与几位国奥队友在一起吃过饭,他们向李扬介绍了申花的情况。因此,对于申花,李扬的陌生感就没有那么强烈,“申花是一个传统强队,很荣幸可以加入这个大家庭,虽然是第一次来,大家都帮助了我,所以没有感觉到陌生。”下半赛季的联赛,李扬将身披35号战袍为申花队效力。

按照现在的情况来看,瓜林和罗梅罗会被撤销报名。周二下午的训练课,瓜林没有出现在训练场上,申花球迷已经准备给瓜林离开送行。申花方面准备在16日主场对阵建业时为瓜林办百场纪念仪式,17日晚上,瓜林将搭乘航班飞往法兰克福,结束自己的上海生活。罗梅罗参加了周二训练并随队前往廊坊。沙拉维没有出现在训练场上,教练组将根据他的情况安排更适合他的训练方案,申花客场对阵华夏,沙拉维并没有随队前往,毕竟他需要恢复状态,至于金信煜,他一直保持比赛的状态,一直是全北现代的主力,此前一直在踢联赛,他完全可以达到比赛标准,10日,申花前往廊坊,金信煜在队伍之中。在崔康熙的进攻体系里,前场支点相当重要,因此,本轮联赛,金信煜登场可能性很大。

申花和华夏在中超交手7次,申花3胜1平3负,形成绝对均势。对于申花来说,肯定是想拿下3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