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国安这个翻译突然爆红 延边兄弟竟同年同月同日生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稿件来源:原创: 董午志 读董足球 公众号

金泰延上场后,个人的第二次触球就完成了一次美秒的助攻,左脚的弧线传中球,恰如其分地找到了后点的朴成,帮助同年同月同日生的异父不同母的兄弟完成破门。

客观来说,金泰延的上场始料未及,但他的表现也确实出乎意料。没有人会想到金泰延上来后就用出色的发挥回报了主场的球迷,当然也捎带手回应了主教练施密特的固执和不信任。

开玩笑地说,金泰延的出色表现要感谢李磊的离场(当然,希望李磊能够尽快恢复伤情),没有李磊的拉伤,金泰延恐怕仍无出头之日。

客观来说,金泰延在边路获得的传球机会和空间,要感谢比埃拉在肋部回传后向内线的跑动,一下带走了两名重庆斯威的防守队员,才为金泰延创造出边路的空间(迪力木拉提和同伴当时没有做好协调分工)。同时,金泰延传中时,王子铭在中路的存在也吸引了两名对方队员,可以说,国安在这次进攻中,连续创造出对方两次防守位置重叠的局面。

主观来说,金泰延更要感谢自己。在不被信任、打不上比赛的情况下,没有放弃,依然认真对待每一次、每一分钟的训练,始终保持着身体和竞技状态。当然,朴成在状态有所起伏和被诟病的时候,也用一粒精彩的进球,证明了自己。

都说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前提,不是机会的到来与否,机会是可遇不可求的,能做的就是时刻”准备“着。这个”准备“不是坐那傻等着机会,天上不会掉馅饼的,如果掉下来,万一是个铁饼呢。

“准备”,是调整和保持好心态,同时不断打磨、提升自己的能力,永远做好随时冲锋的准备。付出和收获不是在同一时间段出现的,这个转化的过程可能会很漫长,我们把它叫做——坚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