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申花官宣主帅弗洛雷斯辞职 执教半年排名倒数第三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3日晚,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通过官方微博正式宣布接受弗洛雷斯先生的辞职申请。

目前,中超第一循环15轮战罢。申花3胜3平9负,积12分,积分榜排名倒数第3。就在刚刚,申花方面接受了弗洛雷斯的辞职申请。“基克·弗洛雷斯(Enrique Sanchez Flores)因个人原因向俱乐部申请辞去绿地申花足球队主教练职务,俱乐部经研究决定,接受其辞职申请。

自2018年12月上任以来,弗洛雷斯先生及其教练团队在工作中兢兢业业、细致认真,尽管球队在上半程的中超联赛中成绩不尽如人意,但在弗洛雷斯的精心调教下,队中一批年轻球员得到了充分的出场锻炼机会,各方面的综合能力也有了明显提升,为球队未来的发展打下了较好的基础。

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衷心感谢弗洛雷斯先生及其团队近7个月以来的辛勤工作和付出,祝愿他们在未来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切顺利!”(曲小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