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点球大战前说了啥?胡尔克:把信心传递给每个人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文章来源:新闻晨报

一场比赛三个门柱,两回合比赛四个门柱,胡尔克也真的算是够不走运的了。但是球队扳平比分的进球还是来自这位表现出色的队长。

值得一提的是,在点球大战开始之前,上港队全体围成一圈,在里面最激情动员的就是胡尔克。

“其实我说的内容都是主教练和我说的。我就是把信心传达给队友,告诉他们一定要有信心,注意力集中,就算罚不进也没问题,把下一个踢进就行了。结果我们每个人都踢进了点球,赢得了胜利。”当选本场最佳球员的胡尔克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说道。

胡尔克还透露了一个小细节,就是全北现代球迷放在社交网站上的一张赛前海报刺激到了他,“那张海报上,把我画得非常小,全北现代则是一个巨大的绿巨人。这让我觉得特别有趣,也觉得特别有动力。我们有信心去取得进球,有信心淘汰对手,主教练也把这样的信心灌输给了我们。”

最后胡尔克表示,“现在我们就是要好好休息,备战中超的比赛,拿下中超的下一场。要知道,中超和亚冠都是我们的目标。”

此外,大家赛后还看到了佩雷拉留下了眼泪,他自己也直言不讳,“我是一个性情中人,和全队一起努力达成了目标,当时瞬间就想到我的家人,还有没有在现场的那些要感谢的人,还有很多很多。不太容易了,这样的情感触及到了我的内心,我的留下泪水是开心和喜悦的。”

佩雷拉还说道,“两支强队之间的较量,非常困难。今天展示出了强大的精神力。作为一个团队,大家一起拼搏、齐心协力。在全北被这样艰难的客场能够晋级,这非常不容易。我们战斗到了最后一刻,我们的表现配得上晋级。”

(周到发自韩国全州)

来源:周到上海       作者:俞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