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韩吐槽:K联赛成井底之蛙 全北堕落从买裁判开始

新浪体育

关注

6月26日,在亚冠联赛16晋8比赛中,上海上港在极为不利的情况下扳平比分,客场点球5比3淘汰了全北现代晋级。

由于本赛季韩国K联赛球队在亚冠8强全灭,因此赛后韩国的网民们有些沮丧,新浪网翻译一些韩国网民的留言,看看他们在说什么吧。

“亚冠K联赛全灭了。”

“浩克门柱门梁帽子戏法。”

“宋范根是怎么当上全北正选门将的,这防守水平,根本没什么作用。”

“延长期上李同国,这是什么战术,莫莱斯给解释一下……哦,他被罚下,解释不了了。”

“今天这比赛,亚冠裁判的水平显然还需要再锻炼几年才能登大雅之堂。”

“今后亚洲第一联赛中超还能有朝鲜人么?”(这应该是非韩国网民留言,因为韩国网民不太喜欢朝鲜这个称呼,这么写,明显是在讽刺韩国球员,不过一般都是日本人用朝鲜人来刺激韩国人)

“胡尔克不但完成了自己的进球,还上演门柱帽子戏法。”

“K联赛就是井底之蛙,亚洲舞台的联赛水平,已经被日本和中国超越了,这不只是今年的结果才是如此,过去几年已经开始露出这种征兆了。”

“你们骂谁猪狗呢?金珉哉去的不是这个亚洲第一联赛么?”(这估计也是朝鲜族在留言)

“全北不换门将没戏。”

“宋范根一个点球也扑不出来,这么当上全北门将的。”

“全北还好说,蔚山那边到底出了什么事情,BGM都不对了。”

“这就是K联赛的水平了,实力如此。”

“已经可以预想今年是中超时隔四年夺冠,或者J联赛连续三年捧杯了。”

“浦和进8强,这下自由韩国党可以开祝贺派对了。”(注:自由韩国党是目前的韩国反对党,亲美日,一直对韩国总统文在寅的对日政策进行批评)

“K联赛就是从全北买裁判开始堕落的。”(这里指的是2016年全北行贿一些韩国裁判的旧事)

“南朝鲜共和国,好好等着看J联赛连续三年夺冠吧。”(这个应该是日本人的留言)

“这场比赛,裁判就是跑来跑去看看,什么也不做。”

“中超强,K联赛这水平还有什么可看不起在中超踢球的中国人的。”

“JTBC的转播就是一场灾难。”

“现在知道金珉哉去的是个水平多高的联赛了吧。”

“已经多少年没拿冠军了,还有脸说自己是亚洲第一联赛么。”

“这就是实力,上海其实是进了5个球,胡尔克上演了门柱帽子戏法,全北只是运气好才能守到最后,K联赛应该加大投入。”

“确实没什么可批评的,等着投入吧,首先看看全北的这外援,真是看不下去。”

“专心去打联赛吧。”

“有什么可说的,就是对手恶意犯规,但是那种报复,任何联赛都会被红牌罚下吧。”

“JTBC的解说组能不能换下人,就这解说,他知道的足球规则是上个世纪90年代学的吧。”

“K联赛没法看了。”

“亚冠为什么没有VAR,所以亚洲足球才落后。”

“全北去年和水原踢,也是3比3打平,最后点球输。最后全北的球迷还说,水原去踢亚冠,只会给K联赛丢脸。结果今年自己连16强都没过,究竟谁是K联赛之耻呢。”

“明年K联赛的出场球队将会减少了吧。”

“换教练吧。”

“宋范根五次点球,一次也没扑对。”

“完全是莫莱斯教练的失误,换人是多重要的事情,李同国应该更早一点换上来,洛佩斯已经跑不动了,还不早换?”

“这裁判带哨子上场了么。”

“李同国还是为了后辈们退役吧,让更有才能的年轻人去比赛吧。”

“李同国老妖退休吧。”

“赛前,蔚山握手全北,我们一定要一起晋级啊。嗯!赛后,蔚山牵手全北,双双出局啊。”

“金信煜还凑合,李同国在亚洲还是算了,文宣民今天创造了很多机会,但是没起到太大的作用,洛佩斯也看到了他的天花板吧。宋范根还是太年轻了,面对艾哈迈多夫、胡尔克、奥斯卡和埃尔克森,一次都没扑对,这练了什么?比赛中都不敢出来,今天上海的门将确实表现更好。”(周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