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赢赢赢!恒大按下连胜重启按钮 撑过下周迎完全体

新浪体育

关注

自5月12日战平苏宁后,恒大仿佛按了重启电钮,一个多月以来稳稳的行走在赢球轨道上,最恐怖的是,这其中三线齐头并进,强强对话不断。

恒大现阶段最大的问题就是人员不整,包括塔利斯卡郜林等核心球员都在养伤阶段,但以韦世豪为首的年轻一代扛起大旗,不断用进球帮助球队前进,保利尼奥依旧稳定,朴志洙和布朗宁也逐渐融入。

有惊无险拿下华夏之后,恒大在各项赛事的连胜场次达到8场,联赛中5连胜,哪怕国安提前锁定了半程冠军,但恒大与他们的差距维持在5分,随时可以追上。

面对连续一周双赛的密集赛程,卡帅也进行了人员轮换,但胜利依旧在掌握之中,最近7天内,恒大先后击败上港和鲁能两大境地,完成积分榜上的反超以及亚冠淘汰赛的优先身位。

只要在下周的亚冠中一鼓作气淘汰鲁能,恒大将迎来喘息机会,届时中超二次转会窗打开,高拉特无意外将调整回归,郜林也将复出,如虎添翼的恒大将继续冲击三冠王。

(一拳超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