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国奥严鼎皓首发打入赛季第3球 数据网站评分全队第三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2日19点30分,2018赛季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第14轮,广州恒大主场2比1战胜河北华夏幸福。恒大国奥球员严鼎皓在结束土伦杯赛事后进入首发阵容,表现出色。第7分钟,严鼎皓接韦世豪传中球打入比赛首球,也是自己赛季第3球。赛后,评分网站WhoScored也给出了严鼎皓7.2的高分,并列排在全队第三名。

本场比赛是严鼎皓结束土伦杯赛事后,重回联赛首发,他也用进球回报主教练卡纳瓦罗的信任。第7分钟,韦世豪左路连续摆脱后传中至禁区,后点包抄的严鼎皓推射破门,帮助恒大主场率先取得领先的同时,也打入自己赛季第3球。

值得一提的是,严鼎皓的赛季第一球和第二球正是在参加土伦杯前对阵河南建业时打进,从土伦杯返回后出战的首场联赛便再入一球,这也能看出严鼎皓近期状态的火热。第41分钟,严鼎皓禁区内觅得机会甩头攻门,皮球打在华夏幸福后卫身上弹出边线。

易边再战,严鼎皓继续自己的好状态。第41分钟,韦世豪左路传中,严鼎皓头球再次制造华夏幸福禁区内的混乱。第49分钟,严鼎皓中路远射被对方门将耿晓峰化解。第78分钟,拼尽全力的严鼎皓也出现大腿抽筋的现象。当时严鼎皓的跑动距离已经达到8.7km。 、

暂时下场接受治疗后,严鼎皓咬牙坚持到最后。当比赛结束的哨声吹响时,严鼎皓再次抽筋倒地。拼到最后的严鼎皓也没有辜负主教练卡纳瓦罗的信任,无愧于卡纳瓦罗之前的评价:恒大劳模。赛后,评分网站WhoScored也给出了严鼎皓7.2的高分,并列排在全队第三名。(微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