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换脏辫如外援!韦世豪秀起来挡不住 近6战造9球

新浪体育

关注

韦世豪素以叛逆形象示人,争议和进球如影随形。中国杯上飞铲导致对手重伤,随后用联赛的表现逐渐摆脱质疑,近期状态正佳,又用一个惊人的脏辫发型引发关注,好在今天的韦世豪一人carry全队,看着如同外援。

在本周中击败鲁能的亚冠比赛中,韦世豪就打进一粒重要进球,伤愈不久的他连续出战联赛,继续扮演着重要角色。

开场仅8分钟,韦世豪左路巧妙横传,助攻严鼎皓推射破门:

第60分钟,韦世豪接保利尼奥助攻推射扩大比分:

可以看出韦世豪如今处理球既简练又合理,不过24岁的他依旧在展现着自己的个性,比如花哨的踩单车后送出传中,还有随时发炮的远射:

最精彩的一幕就是这个了,韦世豪用一个踢毽子的动作卸下来球,随后一个假动作晃过防守队员突破,让华夏后卫只能用犯规来阻挡他,无疑是黄牌一张。

就像韦世豪说的,下周与鲁能的亚冠比赛才是下半场,所以卡纳瓦罗也在两球领先后换下他,此后恒大防线遭遇一波猛攻,差点被扳平比分,如果真的错失三分,恐怕提早换下韦世豪也是一大错误。

在近一个月内的比赛中,韦世豪火力全开,6场比赛里打进6球3助攻,帮助恒大三线齐进,堪称第一功臣。

(一拳超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