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半场-U23闪袭暴力鸟中框刘殿座神扑 恒大1-0华夏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2日,中超联赛第14轮开战,广州恒大主场迎战河北华夏,严鼎皓第8分钟破门,恒大1-0暂时领先华夏幸福。

恒大三线作战已经豪取7连胜,中超战线,恒大最近5轮不败,最近4场全部获胜,赛季的前7个中超主场,恒大5胜1平1负,上一个主场1-0击败深圳,止住了主场2场不胜的颓势;华夏幸福上轮1-0战胜大连,已经连续3轮不败,取得2胜1平的成绩,赛季的前7个客场,华夏1胜2平4负,最近5个联赛客场2平3负未尝胜绩。恒大和华夏交手7次,取得了5胜1平仅1负的战绩,2017赛季,在恒大提前夺冠的情况下,华夏主场3-0取胜,但4次做客天体,华夏成绩只有1平3负。

第3分钟,冯潇霆长传禁区被顶出,邓涵文强行传中,杨立瑜冲顶被门将扑住了。第8分钟,恒大率先打破场上僵局,保利尼奥中场带球突破长传输送到禁区左路,韦世豪得球后,巧妙摆脱防守球员输送传中球,门前包抄的U21小将严鼎皓轻松推射洞穿对手球门,恒大1-0取得梦幻开局。第9分钟,华夏幸福进攻,马斯切拉诺斜传右路,陶强龙塞入禁区,王秋明插上拿球,抽射被封堵出去。

第18分钟,恒大获得右侧角球机会,徐新主罚角球开出到禁区内,保利尼奥抢到落点力压任航甩头攻门,皮球狠狠的砸在球门横梁上弹出,恒大错失扩大领先的机会。第22分钟,徐新右路输送威胁传中球,保利尼奥迎球抽射,耿晓峰奋力将球扑出,这时华夏的2名后卫如同被点穴般没有反应,保利尼奥快速插上跟上补射将皮球打偏。第28分钟,华夏幸福换人,U23球员陶强龙被换下。第33分钟,华夏幸福拉维奇肋部拿球传中,马尔康头球顶偏了。

第37分钟,姜文骏左路拿球回敲,再起传中,马尔康头球弹地攻门,被刘殿座没收。1分钟后,恒大进攻,严鼎皓拿球分右路,邓涵文进禁区倒三角回点球点,韦世豪跟上打门被解围出了底线。第45分钟,姜文骏左路起球,被刘殿座没收。随后马尔康禁区前背身回敲,拉维奇远射打偏。上半场比赛恒大1-0领先华夏幸福。

双方首发及换人:

恒大首发:32-刘殿座、6-冯潇霆、21-高准翼、23-朴志洙、25-邓涵文、8-保利尼奥、12-徐新、13-何超、15-严鼎皓(U23)、7-韦世豪、17-杨立瑜(U23)

替补:1-刘世博(U23)、2-刘奕鸣、11-张修维(U23)、16-黄博文、22-唐诗、33-钟义浩(U23)、35-李学鹏

河北华夏首发:1-耿晓峰、2-张俊哲、11-姜至鹏、23-任航、26-姜文骏、28-张呈栋、14-马斯切拉诺、15-王秋明、9-董学升、10-马尔考、29-陶强龙(U23)

替补:30-鲍亚雄(U23)、3-赵宇豪、6-罗森文、13-崔麟(U23)、22-拉维奇、27-尹鸿博、20-高华泽(U23)

(卡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