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央视:恒大让保利尼奥透支 韦世豪换发型进球不断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2日,广州恒大参加中超联赛,广州恒大与河北华夏幸福交手,韦世豪、严鼎皓破门。最终,广州恒大2-1击败河北华夏幸福。央视足球评论员贺伟和嘉宾宫磊点评本场比赛。贺炜坦言保利尼奥的使用有些透支,保利尼奥不可或缺,真是累。广州恒大在场上失误也挺多。马尔康这个球应该有越位嫌疑。宫磊表示何超的犯规动作像摔跤。

宫磊谈广州恒大人员问题——

宫磊表示:“恒大在进攻线人员比较短缺,但是他在后防线囤积的力量还是够的。”

贺炜谈严鼎皓破门——

第8分钟,严鼎皓破门。贺炜表示:“几个年轻的球员之间的配合,韦世豪球分得非常好。耿晓峰下地,来不及了。”

贺炜谈刘殿座——

第43分钟,马尔康头球攻门,球被刘殿座扑出。贺炜表示:“这是个神扑。因为比较正,给了刘殿座非常难得的机会。稍微正了些。”

贺炜谈广州恒大阵容轮换——

贺炜表示:“今天是一个轮换阵容,广州恒大在场上失误也挺多。”

贺炜宫磊谈韦世豪——

第38分钟,广州恒大韦世豪打门,球被河北华夏幸福球员挡出底线。宫磊表示:“今天韦世豪不错。”

第50分钟,严鼎皓打门,球被耿晓峰扑住。贺炜坦言:“韦世豪的内切还是一下搅乱了对方的防守。严鼎皓打得比较正。”

第60分钟,保利尼奥助攻,韦世豪在河北华夏幸福禁区内攻门得手。贺炜坦言:“韦世豪的意思,我这发型怎么样?发型换了,球也继续进。这个球要感谢保利尼奥。保利尼奥也真是累,辛苦,得不到休息。”宫磊表示:“韦世豪,这球传的很舒服。0-2落后的河北华夏幸福可以放开打了。”

贺炜宫磊谈马尔康进球——

第68分钟,马尔康打入一球。贺炜表示:“这个球应该有越位嫌疑。”宫磊表示:“冯潇霆的脚拖在后面。”

宫磊谈广州恒大球员犯规——

第59分钟,广州恒大球员犯规,河北华夏幸福获得任意球。宫磊表示:“拉得很明显。”

宫磊谈河北华夏幸福问题——

宫磊表示:“看出河北华夏幸福的进攻没有张开。”

宫磊谈拉维奇——

上半场,拉维奇替补出场。贺炜表示:“他上来之后,球队的进攻确实有明显的改善。”宫磊坦言:“拉维奇在场上,河北华夏幸福进攻上有更多选择。”

宫磊谈何超犯规——

第63分钟,何超犯规。宫磊表示:“这个摔跤。广州恒大队员现在体能消耗比较大。”

贺炜谈广州恒大亚冠比赛——

贺炜坦言:“下场比赛才是真正的硬仗,鲁能坐镇主场,而且拥有一个客场进球。”

贺炜谈保利尼奥——

贺炜直言:“保利尼奥每场比赛都踢满的话,对他体能也是考验。保利尼奥不可或缺。塔利斯卡的因伤缺席,保利尼奥的使用上有些透支。都可以休息,就是他不能休息。”

(李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