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奥拉罗尤:自己失误导致申花进球 不应消极评判球员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1日晚19点35分,2019年中超联赛第14轮在南京奥林匹克体育场开始一场较量,由江苏苏宁主场迎战上海申花。最终上海申花客场1比0战胜江苏苏宁。

比赛结束之后,江苏苏宁易购主教练奥拉罗尤点评了本场比赛,“我们想拼下这场比赛还是相当困难的。我们自己的失误给了对手机会,让他们取得了进球。之前,我们也说过,球队需要取得更多进球,很遗憾的是今晚没有进球。如果打这样防守球队的时候,不取得进球,就意味着比赛已经结束了。

我们不应该有这样的失误,之前打山东,以及重庆的时候,球队虽然有一些失误,造成了比赛困难,但球队还是扳平了比分,或者赢得了比赛。不过,遗憾的是我们今晚没有做到这一点。

我们还有一段艰辛、漫长的旅途,不会轻松,球队还需要更多的东西,有的时候会出现一些插曲。队员做出了牺牲,他们肯定也会找出好的状态,不应该消极的评判他们,球队还是有一些迈不过的坎,希望不就的将来,有新的东西加入,帮助球队迈过去。”

今天出于何种考虑,安排第三名中卫杨博宇到比赛名单当中?对此,奥帅表示:“之前也是这么踢,如果我们有边后卫的话,肯定会踢4后卫,可现在并没有。”

与之前的主场比赛相比,球员的兴奋度没有之前强烈,尤其是上半场,您如何看待?面对这个问题,奥拉罗尤认为:“这和兴奋度没有关系,队员们还是非常有拼劲的。上半场,我们没办法破坏掉对方的紧逼,我们还需要有气质。我们需要将球往前停,而不是往后停,如果往回停的话,对方的紧逼就过来了,恰恰我们的队员都是将球往回停。所以在我看来,得好好考虑,球队是一个怎样的实力。”(曲小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