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弗洛雷斯:赢球离不开后防线努力 胜利是属于大家的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1日晚19点35分,2019年中超联赛第14轮在南京奥林匹克体育场开始一场较量,由江苏苏宁主场迎战上海申花。最终上海申花客场1比0战胜江苏苏宁,这是中超历史上申花首次客场战胜江苏苏宁,并终结连续九轮联赛不胜历史。

比赛结束之后,申花主帅弗洛雷斯点评了本场比赛:“这场比赛的胜利对我们来说非常关键,今天比赛我们的上半场打得更好。对方很有实力,并且有主场的优势,他们有两名速度非常快的前锋。上半场比赛我们有攻有守,但今天能够拿到分数,当然也离不开我们后防线的努力。”

在点评今天本土锋线球员朱建荣的表现对比赛的意义时,弗洛雷斯说:“朱建荣之前有伤病,所以在训练中有一些欠缺,但他在足协杯取得进球,也通过努力帮助球队取得了胜利。今天上半场他发挥特别好,到了下半场体能有些下降,所以我们换上了小将。”

当被要求点评今晚莫雷诺的表现时,弗洛雷斯绕开了话题:“莫雷诺的话,不想单独做点评,主要还想点评一下大家,这场比赛大家都非常好,这场胜利是属于大家的。”

拿到今晚这个宝贵的3分之后,为了让球队尽快离开降级区,球队还要做哪些调整?对此,弗洛雷斯认为:“我觉得我们需要坚持,赛后我们的队员也比较激动,因为之前我们有很多比赛,过程非常好,但结果不好。这场比赛,我们想感谢一下我们的球迷朋友,他们始终不离不弃和球队一起征战,我还想感谢一下吴总,他也是顶着巨大的压力来支持我们。”(曲小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