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弗洛雷斯:苏宁速度非常突出 申花可能无法进前八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1日晚,中超联赛第14轮烽火再燃,在一场率先开打的焦点大战中,江苏苏宁易购将坐镇主场迎战上海申花。今天,申花主教练弗洛雷斯携阵中后方球员朱辰杰出席了赛前发布会。

对于明晚一战的备战情况,申花主帅弗洛雷斯表示:“我们知道这个礼拜面对的对手,他们打法成熟特点突出,比如他们的速度。对于我们来说,这个星期也根据对手的情况,做了相应的部署和训练,明天的比赛,我们不仅希望拿到分数,还希望能打出一场精彩的比赛。”

跟随主帅一起出席赛前发布会的申花队员朱辰杰在谈到明晚一战时坦言:“我们很清楚对手的实力很强,也很有特点,希望我们全队能把最好的状态拿出来,明天争取打出精彩的比赛。”

苏宁在之前的比赛,尤其是主场都展现了很强的攻击力,对此我们的后防会不会有特别的布置?面对这个问题,弗洛雷斯认为:“我们很清楚对方的攻击力,也清楚他们的反击实力,这一周我们针对对手的特点也做了一些训练。不过,明天的比赛不会只针对防守,因为我们不仅需要防线上队员的努力,也需要进攻线上队员的全力付出。”

执教申花差不多半年时间,现在对中超其他的俱乐部是否有更深的了解?如果正常的情况下,申花本赛季的中超联赛排名预计排在什么样的名次?面对外界关心的这些话题,弗洛雷斯说:“我在联赛开打前就说过,本赛季的目标不仅仅是培养新人,在成绩上也要超越去年,我认为正常情况下,申花应该排在前八,但是,这个赛季出现了很多突发情况,可能到现在来看,超越上赛季成绩这个目标不能实现,不过我们还是要面对困难。”

之前的一些比赛,申花在人员使用上受到了很多影响,明晚这场比赛是不是在阵容上做好了准备?弗洛雷斯给出的答案是:“之前的确有人员使用上好客观因素,但我不想把这些客观因素当作借口和理由。包括上一场比赛,在我们缺少多名队员的情况下,和非常有实力的对手打了比赛,虽然比赛最终输了,但我们也打出了自己的内容。我们还是要充分相信自己,尽快地度过难关,对于我们来说,需要寻找翻盘的机会。”

客战苏宁,申花大将曹赟定和柏佳骏没有随队出征南京。另外,由于天气原因,今天球队的赛前适应场地训练改在南京奥体中心外场完成。明晚一战,对于困境中的申花而言,注定需要全力一搏。(曲小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