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上港亚冠主场的恐怖纪录 15胜7平 参赛以来没输过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19日晚,亚冠联赛1/8决赛首回合的一场焦点大战,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展开,上赛季中超冠军上海上港与K联赛霸主全北现代战平。在一定程度上来说,上港本场比赛失去了晋级的主动权,被对手拿到了一个宝贵的客场进球,不过从另一个角度来看,上港同样创造了一项恐怖的纪录。

主场1-1战平全北现代,上港将自己的亚冠主场不败纪录延续到22场。从2016赛季的亚冠资格赛开始算起,迄今为止球队在主场都保持不败。

2016赛季,上港亚冠主场战绩,资格赛3-0击败蒙通联,正赛分别为2-1水原三星、2-1大阪钢巴、3-1墨尔本胜利、1-0东京FC、0-0全北现代;

2017赛季,主场战绩,资格赛3-0赢素可泰,正赛分别为5-1西悉尼流浪者、3-2浦和红钻、4-2首尔FC、2-1江苏苏宁易购、4-0广州恒大;

2018赛季,主场战绩,资格赛1-0赢清莱联,正赛分别为4-1墨尔本胜利、2-2蔚山现代、1-1川崎前锋、2-1鹿岛鹿角;

本赛季迄今为止,主场战绩为2胜2平,分别为1-0川崎前锋、2-2悉尼FC、5-0蔚山现代、1-1全北现代。整体来看,上港迄今为止的亚冠主场战绩为恐怖的15胜7平。

按照赛程,两队的第二回合决战将于6月26日在全北现代主场进行,期待上港在客场淘汰强敌晋级。

(高扬)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