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中甲前瞻:绿城亚泰强强肉搏 陕西欲止新疆连胜

新浪体育

关注

上周末,一个不算冷门的冷门再次在青岛黄海身上呈现。负于北体大之后,人们对其冲超的前景难免要打一个问号。还好,本周末黄海将在主场迎战副班长上海申鑫,一场胜利一个3分或许会重新振作黄海将士的信心。否则,连败的苦果将是球迷无法忍受的。 而本周末浙江绿城与长春亚泰的强强对话,无疑会引起球迷更加关注的目光,到底鹿死谁手,值得我们关注。

陕西VS新疆

比赛时间:6月23日19:00

结果预测:陕西主场胜

陕西队上轮比赛以2-3憾负长春亚泰,在失去3分的郁闷中,仍然呈现给球迷一丝亮色。奥斯卡在比赛中的梅开二度,宣告伤愈复出后这杆火枪手的彻底回归。前13轮战罢,奥斯卡已打进9球,位列射手榜第二名。陕西队最近状态有所起伏,防线不稳定是当下最需要解决的问题。陕西队13轮打进14球,失19球;而前来挑战的新疆队13轮打进12球,失17球。进攻端,陕西占优,而在防守端,新疆处于上风。

上轮,新疆坐镇主场以3-0完胜四川,豪夺联赛3连胜,吹响了保级自救的冲锋号。3连胜过后,新疆队13轮拿到4胜3平6负积15分,位列第12名,暂时逃离了降级区。赛季开始以来,新疆从最开始的一胜难求,到最近的五轮四胜,状态有了极大的提升,上轮比赛,新疆队和四川队的射门比高达23-3,在一定程度上说这是一场碾压般的较量。两队本周末相遇,是新疆队把握机会夺取4连胜;还是陕西奋起直追,终止新疆连胜步伐,让我们拭目以待。

黑龙江VS梅县铁汉

比赛时间:6月22日15:30

结果预测:梅县铁汉客场胜

黑龙江上轮比赛以2-1逆转击败实力强大的梅州客家,而本轮再次迎来另一支梅州球队的挑战。最近7轮比赛,黑龙江夺得3胜3平1负成绩靓眼,球队的排名也逐渐上升,前13轮战罢,黑龙江4胜5平4负,积17分排名第10。而梅县铁汉上轮与辽宁队战成平局,多少有一些郁闷,球队的排名也从次席跌落到了第4名。前13轮,黑龙江打进12球,失14球;而梅县铁汉打进21球,失14球。进攻端,梅县铁汉处于绝对上风,而在防守端,两队旗鼓相当。

梅州客家VS辽宁沈阳

比赛时间:6月22日19:30

结果预测:梅州客家主场胜

上轮比赛,梅州客家在先打进一球的情况下,遭遇到黑龙江队的逆转,最终客场以1-2败下阵来。最近以来梅州客家的状态飘荡不定,进攻整体表现尚可,然而防守线不时出现低级失误, 这也导致了前13轮战罢,客家由冲超热门滑下了中游。如果再不能反弹起势,客家本赛季又将尝到一无所获的境地。上轮,辽宁客场逼平了梅县铁汉,抢到了1分,但保级难题仍然困扰着全队。前13轮战罢,梅州客家打进20球,失16球;而辽宁沈阳则打进13球,失18球。进攻防守两端,梅州客家均占据一定的优势。

呼和浩特VS贵州恒丰

比赛时间:6月22日19:30

结果预测:贵州恒丰客场胜

上轮联赛,呼和浩特、贵州恒丰都取得了胜利,拿到了各自想要的3分。凭借着巴巴卡的一击致胜入球,呼和浩特客场击败申鑫,送给了对手六连败。而贵州恒丰也在主场与永昌的强强对话中,笑到了最后。最近六轮赛事,恒丰斩获了4胜1平1负,成绩骄人,上轮过后,贵州恒丰以3分之差高居次席。前13轮战罢,呼和浩特5胜4平4负,积19分;而贵州恒丰7胜2平4负积23分。从攻防能力指数比较,呼和浩特13轮打进12球失11球,而恒丰则打进20球失15球。进攻端,恒丰占据优势,而在防守端,呼和浩特略处上风。

青岛黄海VS上海申鑫

比赛时间:6月22日19:30

结果预测:青岛黄海主场胜

青岛黄海与上海申鑫一战,是中甲本轮联赛一场典型的强弱对话。榜首黄海与副班长申鑫之间,能打成什么模样?从上轮比赛来看,青岛黄海1-3负于北体大,高洪波着实给青岛黄海主帅乔迪上了一课。 在最近几轮比赛中,青岛黄海的状态令人堪忧。虽然到目前为止仍然排名榜首,但攻防两端暴露出来的问题不容忽视。上轮负于北体大就是典型的防线犯晕所致。前13轮,青岛黄海在打进24球的同时,也丢掉了20球,丢球数量在中甲前5名中居然最高。所幸本周末前来挑战的上海申鑫已经遭遇6连败,状态低迷,几乎提前预定了一个本赛季降级名额。前13轮,申鑫只拿到2胜1平10负,只积可怜的7分,被死死摁在了副班长位置。申鑫的实力能力与黄海相比,高下立见,三分似乎没有什么悬念。

石家庄永昌VS四川

比赛时间:6月22日19:30

结果预测:石家庄永昌主场胜

永昌与四川上轮均在客场输球,永昌客场1-2负于恒丰,而四川则在客场0-3惨败于新疆,成全了对手的3连胜。前13轮战罢,永昌7胜1平5负,积22分,尽管在积分榜的位置有所下滑,但仍然是冲超军团最有力的竞争者之一。而四川队4胜3平6负积15分,还在为保级而战。两队攻防能力指数比拼,永昌13轮打进27球失18球,而四川队则是打进12球失16球。进攻端,永昌处于较大优势,而在防守端,四川队反而略处上风。

北京北体大VS南通支云

比赛时间:6月22日19:30

结果预测:北体大主场胜

上轮比赛,北京北体大、南通支云各有斩获。其中,北京北体大在与领头羊青岛黄海的对话中,在落后一球的困难情况下,三军用命,洋枪土炮一齐开火,威风八面的进攻令青岛防线漏泀百出,结果以3-1逆转爆出冷门。而南通支云也在主场逼平了强大的浙江绿城,拿到了宝贵的1分。前13轮,北体大5胜5平3负积20分,而南通支云也收获了4胜2平7负积14分的成绩。北体大13场比赛打进20球,失11球;而南通支云打进14球失16球。攻防两端,北体大都占据上风。本周末,再加上主场优势,北体大夺得连胜的机会可能更大一些。

浙江绿城VS长春亚泰

比赛时间:6月22日19:30

结果预测:浙江绿城主场胜

浙江绿城上轮与南通支云战成平局,虽然没有拿到想要的3分,但最近5轮绿城的战绩为2胜3平保持不败,这也是对球队稳健发挥的回报。目前,绿城前13轮的战绩为6胜4平3负,积22分,虽然排在第5位,但事实上,只与排在榜首的青岛黄海仅仅少了4分,仍然保持着较大的冲超希望。而长春亚泰上轮 3-2力擒陕西队,拿到了宝贵3分。前13轮战罢,亚泰以6胜3平4负积21分,排在第6名,仅比绿城少了1分。攻防指数比拼,前13轮,绿城打进20球,失16球;亚泰打进23球,失22球。进攻端,亚泰占优;防守端,绿城处于上风。

(阿每)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