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奥拉罗尤:申花正在越踢越好 要给球迷展现决胜心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1日晚,中超联赛第14轮烽火再燃,在一场率先开打的焦点大战中,江苏苏宁易购将坐镇主场迎战上海申花。今天,江苏苏宁易购主教练奥拉罗尤携阵中大将特谢拉出席了赛前发布会。

对于明晚一战的备战情况,苏宁主帅奥拉罗尤表示:“目前申花在积分榜的排名,绝不是他们真正实力的体现。我们看过对手的比赛,也与他们有过很多次交手,他们踢的非常好。赛季初的时候,他们犯了一些错误,但是他们现在正在努力解决这些问题,并且越踢越好,他们现在急需摆脱这种局势,所以明晚比赛他们的求胜欲望必然非常强烈。

当然,我们要在心态上做好打硬仗的准备,需要有更强烈的获胜欲望、有坚定的决心,这场比赛对双方来说都十分重要,尤其是对我们来说,因为这是主场比赛,一定要在主场球迷面前展现出赢下对手的决心。”

跟随主帅一起出席赛前发布会的特谢拉在谈到明晚一战时表示:“明晚将是一场非常艰难的比赛,而且这也是一场经典的长三角德比对决,之前我们也经历过这样的比赛,这也意味着,从比赛开始的第一分钟到结束,我们必须全身心的投入,做好迎接各种困难的准备。教练也向我们传达了所有比赛的相关信息,所以我们要做的就是从头到尾一直拼下去,争取拿下比赛,并且我们要在主场展示给对手看,这里我们说了算。”

去年苏宁是失球最少的球队,今年虽然失球增加了,但进球成为了最多的球队,作为主帅如何看待球队这种变化?对此,奥拉罗尤认为:“幸运的是我们进球了,运气改变了。今年,球队打的是攻势足球,这样就会在防守端留出更大的空挡,导致丢更多的球。

我们需要坚持自身的打法,打出漂亮的足球。如果是为了赢下比赛,收回去防守、开大脚等等,这样是可以拿下比赛,但我们需要打出让球迷、让所有人热血的比赛,所以做出了进更多球的决定,这样就会付出一些代价。

当然,我们也可以牺牲一些进攻,丢更少的球,比如让特谢拉打左、右边后卫,埃德尔去打后腰的位置,这样会丢更少的球,但这跟之前定的目标不一致,我们要比对方进更多的球。”

上轮比赛,顾超进入替补名单,今天他参加了赛前训练,明晚的比赛他是否会复出?对此,奥帅坦言:“打人和之前,顾超只跟球队进行了一堂训练课,所以上一场他没有首发。而在过去5天时间里,他一直在跟球队训练,所以说顾超有可能首发。”(曲小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