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666!鲁蜜在成都地铁打广告 为李霄鹏送生日祝福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稿件来源:牛志明 来源:泰山晚报 

泰山晚报 牛志明 北京时间6月20日,鲁能泰山主帅李霄鹏的44岁生日,在成都的鲁能球迷用一种特殊的方式向李霄鹏送上了生日祝福。几位鲁蜜联合起来,专门在成都地铁上购置广告位,祝福李霄鹏生日快乐。橙长在外,根在山东,很多在外的鲁能球迷都时刻关注着球队的表现,这次川渝球迷会的鲁能球迷用自己的方式,表达了对李霄鹏的支持。


李霄鹏是鲁能泰山队的传奇功勋,球员时代一直在鲁能效力。2018赛季开始,李霄鹏接替马加特,成为鲁能泰山主帅。上赛季,李霄鹏带队取得联赛第三,足协杯亚军的成绩,荣膺2018赛季中超最佳主帅。2019赛季,李霄鹏带队亚冠小组赛提前出线,中超依然排名前四位,成为本土少帅的标杆。

对于李霄鹏来说,从上任初期的备受质疑到如今逐渐得到认可,他的压力很大,但他用自己的方式,发挥鲁能的优势,带队步入正轨。或许,鲁能如今的实力距离冠军还有一些差距,但李霄鹏带队的改变有目共睹。如今的鲁能韧劲更足,从来不会轻言放弃,球队面临困境时,全队也能团结向前,这是一支更有凝聚力的球队。


44岁的李霄鹏还处于执教生涯的初始阶段,他还在不断的学习提高。为人低调谦虚的李霄鹏在上任后从未单独接受媒体采访,他把更多精力放在训练和比赛中。对李霄鹏,大部分鲁能球迷还是对他很支持和认可,在他44岁生日之际,鲁能球迷也向他送上了生日祝福,而成都鲁蜜的做法很有创意。


6月20日开始,在成都地铁天府广场到春熙路的广告牌上出现李霄鹏生日快乐的广告,这是几位鲁蜜一起凑钱又拉了赞助后购买的广告。记者联系到了这件事情的负责人小官,他表示:“首先我是一名在外地的鲁蜜,初衷很单纯,就想给李指导个祝福,不管泰山队成绩怎么样,李指导作为土帅,对山东足球的贡献有目共睹。”据小官介绍,这个广告每天会打70遍,时间是一周,也就是从6月20日到26日,这也是广告销售方的方案,小官他们原本只打算购买一天的广告,但最终还是没有和对方谈拢,只能是买下一周的广告位。


小官是鲁能泰山川渝球迷会的一员,就在上周,他和60多名在成都的鲁能球迷一起前往重庆,现场观看了鲁能与重庆的比赛。对于他们来说,这是不容错过的机会,身在外地,可以现场为鲁能泰山队加油是难得的机会,很多鲁蜜是专门请假前往。记者采访过很多在外地的鲁能球迷,他们都表达了一个想法:这一天,就像是过节一样。

现阶段,鲁能正处于赛季的关键时刻,双线3场不胜后,鲁能接下来9天连续对阵泰达、恒大和国安,这是很关键的三场比赛,事关鲁能的亚冠进程和中超半程排名。李霄鹏依然在压力中前行,祝福李霄鹏生日快乐,也期待他可以带队闯过这道难关,取得更好的成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