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王队救驾于海铁血 上港四外援被盯死靠俩国人取分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稿件来源:足球报

记者陈伟报道 对阵全北,在上港落后的时候,为球队扳平进球的并不是外援,而是边翼位王燊超,这场比赛,王燊超也被评为了最佳球员。当然,除了王燊超,这场比赛上港的后防线总体来说做的还不错,于海甚至拼的头破血流,头部打了绷带之后仍然坚持比赛。赛后,于海也立即被送到医院检查。

相比对阵广州恒大,这场比赛上港的后防线还是出现了很大的变化,魏震重新获得了首发位置,他和贺惯、石柯组成了三中卫,于海拉到了边路,成为左边翼卫,王燊超右变翼卫。这样的后防组合也是为了盯防全北的中锋金信煜,可惜,防住了金信煜,却让文宣民进球。

丢球之后,上港开始对全北的防线进行反击,比赛第39分钟,两个边翼位之间的连线,帮助上港扳平了比分,全北的外援伊比尼头球解围失误,于海拿球之后左路传中,王燊超头球破门,帮助上港扳平了比分。可惜,上港没有继续扩大比分,只能带着1比1的比分结束“上半场”的比赛。

对于1比1的结果,王燊超认为很可惜,“这样的结果比较可惜,我们没有在自己的主场拿下胜利,而且在下周的次回合比赛里,因为对手手握一个客场进球,所以我们在下回合的客场比赛会遇到非常大的困难,不过我相信我们全队已经做足了准备,去迎接这样一个挑战。”尽管没能在主场战胜对手,但是王燊超认为球队已经做好了打好客场的准备。

2016赛季,上港和全北现代在淘汰赛有过交手,而且是两回合大比分被淘汰,但是王燊超认为那场比赛已经没有很大的参考价值,“我觉得现在的这两支球队已经和当时不一样了,人员也有着非常大的变动,所以今天的比拼是一场全新的较量。对方今天没有派上全部的外援来应战,我们球队也在人员上有一些变化和调整。对我们两支球队而言,最重要的是哪边更能去完整执行主教练的技战术意图。总的来说今天的比赛还是比较遗憾,大家整体发挥不错,但也错失了许多临门一脚的机会,现在对我们而言,就是好好休息和调整,去备战次回合客场的比赛。”

王燊超被评为这场比赛的最佳球员,献上助攻的于海就没有那么幸运,在下半场的一次高空球拼抢中,于海和对手撞在了一起,倒地不起的于海随即到场边接受治疗,然后他的头部被打上了绷带,继续上场比赛。

比赛过程中,有两次于海被裁判请出场外,因为他不顾伤势再次头球争顶血流不止,已经染红了绷带,必须要下场重新接受治疗,在这样的情况下,于海仍然坚持了全场比赛。赛后,于海立即前往了医院进行检查,作为队里的老将,于海在场上的作用十分明显,他的拼搏精神也值得很多人学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