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中乙-湖北德比楚风合力0-0三镇 黄俊逸头球险破门

新浪体育

关注

6月19日16点30分,2019赛季中乙联赛第十六轮,湖北楚风合力主场0比0战平武汉三镇。本赛季2次“湖北德比”较量中,取得一胜一平保持不败。

赛前,针对“湖北德比”对手武汉三镇的特点,主教练路易斯做出特别变化,左后卫何磊位置前移至左边前卫,右后卫孙刚移至左路,两名左后卫保证球队左路的防守质量。球队依旧派出三名U21小将樊旭洋、郭珈玮和艾合买提担任首发。

比赛开场后,湖北楚风合力在主场取得场面上的主动。第18分钟,郭园同突入禁区被对方后卫放倒,但主裁判没有表示。第28分钟,U21小将樊旭洋得球后选择高球吊给郭园同,后者抢到位置可惜头球高出。第37分钟,何磊任意球开出,禁区内孙凝喆铲射稍稍高出横梁。第43分钟,武汉三镇发动反击获得前场二打一机会,拿球的三镇球员选择横传队友,皮球被门将郭珈玮侧身拦下。

易边再战,湖北楚风合力持续施压。第48分钟,禁区内后点的黄俊逸近距离头球攻门,被武汉三镇门将奋力扑出。随后角球进攻中,赵远头球稍稍偏出立柱。第65分钟,湖北楚风合力换上朱伟来加强边路攻势。第81分钟,武汉三镇球员在主队禁区内故意犯规导致崔文军受伤下场,自己也得到红牌被罚出场。祁重喜换下受伤的崔文军。

第88分钟,湖北楚风合力用掉最后一个换人名额,严琦披挂登场。最终,经过九十分钟的激战,湖北楚风合力主场0比0战平武汉三镇。本赛季2次“湖北德比”较量中,取得一胜一平保持不败。(卢卡斯)

首发球员:35-郭珈玮(U21)2-孙刚、5-朱成、17-孙凝喆、13-崔文军(81′6-祁重喜)、4-何磊(65′14-朱伟)、39-艾合买提•吐尔逊江(U21)、30-赵远、11-黄俊逸(88′9-严琦)、36-樊旭洋(U21)、26-郭园同;

未上场替补球员:1-曹西博、7-黄磊、8-邓圣、37-唐宇阳(U21)。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