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王燊超:未能主场拿下胜利特别可惜 次回合全力拼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19日晚八点,2019年亚冠联赛1/8决赛首回合上海上港主场迎战全北现代的比赛在上海体育场进行。上半场刚刚开始51秒,林善永前场送球,文宣民快度杀到上港禁区,挑射破门。第38分钟全北现代的前东亚外援伊比尼头球误摆给于海,后者左路起脚传中,王燊超禁区中路头球扳平比分。上半场两队1比1踢平。下半场两队拼抢凶狠,于海在比赛中头部被撞破,他头裹纱布坚持打满全场。最终,上海上港主场1比1战平韩国全北现代。

比赛结束之后,上港大将王燊超获评本场最佳。对于这场比赛,王燊超坦言:“今天这场比赛特别可惜,没有在主场拿下这场胜利。今天这样一个结果,下一场客场只有一条路,我们之后一定会总结今天比赛出现的一些问题,全力打好客场的比赛。”

对于上港而言,今天赛后有一个不错的消息是贺惯的伤情不会影响下一场比赛。赛后贺惯说:“是之前的老伤,因为一直没有休息时间,所以还没有完全好,不过,基本不会影响下一回合的比赛。”另外,在贺惯看来1-1这个比分就意味着下场比赛只有一条路,那就是全力拼对手,争取进球争取战胜对手。(曲小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