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佩雷拉:创造出机会并未转化成得分 艾哈状态没问题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19日晚8点,2019年亚冠联赛1/8决赛首回合上海上港主场迎战全北现代的比赛在上海体育场进行。上半场刚刚开始51秒,林善永前场送球,文宣民快度杀到上港禁区,挑射破门。第38分钟全北现代的前东亚外援伊比尼头球误摆给于海,后者左路起脚传中,王燊超禁区中路头球扳平比分。上半场两队1比1踢平。下半场两队拼抢凶狠,于海在比赛中头部被撞破,他头裹纱布坚持打满全场。最终,上海上港主场1比1战平韩国全北现代。

比赛结束之后,上港主帅佩雷拉点评了本场比赛,“关于这场比赛,就像我在赛前说的一样,这是一场非常艰苦的比赛,过程也和我之前说的一样,我们很清楚了解对手的这种打法,但是我们在面对对手阵中有接近2米的这种高中锋,拿球做球也都很好,加上对手整体是拼抢凶狠的球队,这场比赛打得还是很激烈。

我们这场比赛和之前中超联赛对阵广州的比赛样,我们创造了一些机会,我们或许可以取得2-1的比分的,但是我们创造了机会,却并没有转化成得分。今天比赛第一分钟出现失球,这使得我们的比赛很难找到平衡,最终能够扳平比分也是很不容易的,接下来我们要继续准备下一轮的中超联赛的比赛,准备完中超的比赛之后,会再考虑客场对阵全北现代的策略。”

对手非常早的进球,是否打乱了安排?对于这个问题,上港主帅佩雷拉说:“我们的失球比较早,我们之前也研究了对手,快的边锋,对于而点球的利用,前场转移,对于我们身后空档的利用都非常到位,他们得到了1-1的比分,带着一个客场进球,是一个优势,我们丢球之后,有15分钟有些失衡,毕竟太快丢球让我们球队的情绪等很多方面有些波动。之后我们做出了迅速的反应,踢出了自己的特点,扳平了比赛。中场休息的时候也强调了对手身后的空档,我们在下半场打出了一些好的进攻,只是进攻机会没有最终转化成进球,或许足球比赛有的时候就是这样。”

今天比赛开场的时候,艾哈迈多夫的比赛状态似乎出现了一些问题,感觉游离在比赛之外,这是否与他之前比赛比较少有关?另外足协新的政策出台,是否更有利球队外援的发挥?佩雷拉淡然表示:“艾哈迈多夫此前在国家队比赛日,出场3场比赛,他的状态和比赛节奏,都没有问题。关于新的政策,我们必须加以接受,并尽快适用这种改变,就如同我刚刚来到中超执教的时候,我就说了要做好新的规则的履行,要对我执教的这个球队的国家联赛的规则好好适应,对这个国家的一切都要适应,接下来我们肯定能做好适应。”(曲小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