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申城正能量!上港球迷赛前高唱红歌 迎接祖国生日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19日晚8点,2019年亚冠联赛1/8决赛首回合上海上港主场迎战全北现代的比赛在上海体育场进行。上半场刚刚开始51秒,林善永前场送球,文宣民快度杀到上港禁区,挑射破门。第38分钟全北现代的前东亚外援伊比尼头球误摆给于海,后者左路起脚传中,王燊超禁区中路头球扳平比分。上半场两队1比1踢平。下半场两队拼抢凶狠,于海在比赛中头部被撞破,他头裹纱布坚持打满全场。最终,上海上港主场1比1战平韩国全北现代。尽管今晚是一场亚冠联赛,但是,上港主场依然按照本赛季的惯例,赛前全场球迷一起高唱爱国主义歌曲。

本赛季伊始,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首创发起“上港主场,国歌唱响”的现场互动时刻,倡导前来观赛的球迷朋友们与球队一同,在自己的主场——上海体育场高声唱响国歌。此举透露出俱乐部希望球队不仅要在场上踢出精彩,更要在场下乃至场外,去诠释真正意义上的“申城正能量”。

今年适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社会各界都在以不同方式为祖国母亲70华诞献礼。上港俱乐部在“唱响国歌”的同时,在自己的红色主场引领起一股红色风潮,上港在每一个主场比赛开赛前,均有一个特别活动环节——全场球迷齐声高唱爱国主义歌曲。

据悉,俱乐部希望通过实际行动,倡导所有关心、关注中国足球的球迷朋友和社会各界一起,为传递足球正能量而努力,同时,迎接伟大祖国的70岁生日。

今晚,上港队在亚冠联赛1/8决赛首回合比赛中,主场迎战韩国全北现代。开赛前,在现场互动时刻主持人的带领下,上港多家球迷会全部整齐地挥舞手中的小红旗,汇成一片流动的红色海洋,一系列“垫场”环节之余,最令现场众多球迷印象深刻的,是全场齐唱《歌唱祖国》的一幕,伴随着“五星红旗迎风飘扬”的激昂旋律,现场的球迷纷纷主动起立跟唱,还打开手机灯光遥相呼应,整个体育场洋溢着浓郁的正能量氛围。(曲小尤)

加载中...